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青岛一季度发放公积金贷款超12亿 14项业务更便民

青岛日报   2019-04-16 08:32

[摘要] 来自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一季度我市住房公积金各项数据稳定增长,向3091户职工家庭发放公积金贷款12.1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5.27%和60.09%,制度收益人群持续扩充,公积金保障作用有效提升。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来自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数据显示,一季度我市住房公积金各项数据稳定增长,向3091户职工家庭发放公积金贷款12.1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5.27%和60.09%,制度人群持续扩充,公积金保障作用有效提升。

一季度,全市新增缴存单位2316个,收缴公积金53.16亿元,累计缴存1673.57亿元,制度覆盖面持续扩大。

今年以来,为深化“一次办好”改革,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减免身份证复印件的基础上,全面取消贷款业务所需材料复印件,加大减证便民力度。自2019年4月起,职工办理贷款申请、提前还款、贷后变更等14项贷款业务,无需再提供结婚证、购房合同、首付款发票等20项材料的复印件,为职工办理公积金贷款提供更多便利。

今年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还不断密切与全市各大商业银行的合作,通过与银行实现数据互联共享,不断提升公积金服务效能。目前,住房公积金缴存小额托收签约业务已延伸至工商银行柜台,与工商、邮储、招商三家银行合作推出个人网银查询公积金功能,与10家银行合作开展网络消费信用贷款业务,将商贷自助提取合作银行扩展至12家、惠及14.56万商贷职工,网上提取金额超过44亿元,为单位办理缴存业务和职工查询个人信息、自助提取公积金以及享受银行消费贷款提供了更多便利。(记者 傅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