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鹤立装修生活>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黄岛装修,卫生间和厨房的墙砖这么贴好看

鹤立装修生活2019-05-18 21:06:05

    在我们整个装修的过程中,卫生间和厨房的装修是最麻烦的也是最费钱的,需要包立管,需要做防水,还需要贴瓷砖做吊顶,整个卫生间和厨房,但凡你能看到的地方都是用钱装出来的,同样是一个卫生间和厨房,怎样铺贴墙砖能够使每个空间更好看呢。

    要想使卫生间和厨房比较好看,首先就要选择好看的瓷砖,每位业主的眼光不同,所以花色没法给大家说,但是选择瓷砖的规格是有规矩可循的,如果卫生间和厨房每个空间只有3~5个平方,墙砖尽可能的用30×30 或30×60的就可以,30×60的瓷砖尽量要选择横铺,这样有拉伸感,在视觉上感觉空间比较长,装修好了以后感觉自己的空间比较大。

    现在网红黑白砖很流行,这种瓷砖的视觉规格都很小,用这种瓷砖贴出来的空间不会有大的感觉,除非特别喜欢,尽量别选择这种瓷砖。

    还有规格大的比如40×80, 60×60,60×120, 这种瓷砖不建议小面积的空间墙砖使用,单看一片砖比较大,放到空间里面就会把空间视觉缩小。

    想要使整个空间显得好看,在贴瓷砖的时候是有技巧可言的,要充分发挥每个空间里边物品的作用,我给大家举例说明。

   卫生间的门一般在中间或者是在边上,如果门在边上,就要选择从墙比较长的一边开始铺贴瓷砖,如果铺贴瓷砖师傅手艺过硬,也可以直接从入门对面这面墙往两侧贴,相对于直视的这面墙把小规格的瓷砖都放到对面这面墙上,尤其是放到门后边,这种效果是很棒的。

   不管怎样铺贴,墙砖原则上不允许铺贴小于所使用瓷砖一半规格以下的瓷砖,小于10公分的条更不能用,这些地方才会影响整个空间的美观。

   房里边有橱柜,我们就要充分发挥橱柜的遮挡作用,把露出来的部分尽可能的都用整砖去铺贴,把能遮挡起来的可以用小规格的瓷砖铺贴,被挡起来以后也看不到使整个空间比较漂亮,也可以节省瓷砖的费用。

   卫生间和厨房这两个空间,厨房里边尽量不要用腰线,因为腰线的高度大多是被地柜都给挡住了,白花钱还没有效果,可以考虑加1-2片花片,卫生间里边除了洗手盆,其他对腰线没有任何的影响,如果喜欢可以考虑加腰线。

   一款瓷砖放到不同的空间里边,按照刚才说的这几点铺贴效果不一样,在铺贴墙砖的时候,要先和瓦工师傅沟通一下,不要花钱买了好瓷砖,结果没有好效果。有装修问题可以私信我或者评论区里留言。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