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文TOP10:黄岛热门小区房价出炉!看看你家房子什么价位?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1-05-11 12:01

[摘要] 05月10日青岛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黄岛热门小区房价出炉!看看你家房子什么价位?】”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黄岛热门小区房价出炉!看看你家房子什么价位?

你知道黄岛用户关注的小区有哪些吗?新一期热搜小区排名出炉!据房天下研究院数据显示,在5月第2周(5.3-5.9)融创维多利亚湾成为黄岛用户关注小区,目前融创维多利亚湾,价格为11033元/平米,共有137套房源在售。山海湾和世茂诺沙湾等小区也入榜。

查看原文

青岛二手房小区排名出炉!你心仪的小区入榜了吗?

新一期青岛人气小区排名出炉!房天下研究院数据显示,鲁信长春花园5月第2周(5.3-5.9)成为青岛人气小区。据了解,该小区位于银川东路1号,目前价格为30269元/平米,与此同时,华润中心悦府和卓越蔚蓝群岛等小区也入榜。

查看原文

如今不买房,5年后“买不起”还是“随便挑”?

如今买房需趁早由于现在我国的房价呈现出不断上涨的趋势,国家也多次出台相关的政策对楼市进行调控,可是总体上来说楼市的发展依然是呈现出房价上涨的趋势,这对于不少刚需购房者来说就会在不断的等待,有的人会认为现在买房了将来房价上涨的话,自己就会吃亏,也有的人认为现在并不是急着买房的时候,而是应该等楼市发展清

查看原文

南宁为什么买房子不买江南区 南宁哪个区域买房空间大

南宁是广西的省会城市,所以南宁的房价一直以来在整个广西省都是处于高位的。随着南宁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城区都出现了日新月异的变化。但是买房最重要的还是看地段,在南宁的老朋友都知道,购房者买房要避开江南区,那么,南宁为什么买房子不买江南区?

查看原文

一季度房贷增速下降 房价上涨预期生变

重燃的楼市“盛宴”在货币金融端有了最直观反映。

查看原文

父母户口迁入北京利弊 北京户口有什么好处

北京是我国的首都,除了行政资源之外,这里还集中了首屈一指的教育资源和医疗资源,虽然定居北京不容易,但是仍旧有许多年轻人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北京定居了,不仅买到了房子还落了户口,这时想把父母的户口也迁入北京,那么,父母户口迁入北京利弊是什么?

查看原文

1一25高楼层选楼层 选楼层不能忽略这些

一楼、顶楼这些属于避坑楼层很多人都知道,那么楼层该怎么选呢?其实这个问题并没有一个标准的统一答案。要根据总楼层以及个人需求来判断,哪个楼层更适合居住。比如有钱又有闲的人,买个独栋别墅不是的选择么,私密性好居住体验也好。

查看原文

空调不能制冷了 空调不能启动的原因

家里的空调用了没多长时间就坏了,那么为了可以更好的使用这种东西,我们要看一下空调不能制冷了的一些介绍是什么,除此之外,很多人都不清楚空调不能启动的原因是什么,因此还没有使用。

查看原文

住房公积金怎么取出来?公积金能全部取出来吗?

众所,随着我们国家政策的日益完善,对于职工们合法权益的保障也是越来越多了,而公司们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就是十分基本的一种保障,但是很多人对于五险一金中的“一金”,也就是住房公积金的支取问题并不是很了解。那么,住房公积金怎么取出来?公积金能

查看原文

5楼为什么是黄金楼层 房子东户旺财还是西户

现在人们买房子之前都要考虑很多因素,其中楼层就是不容忽视的一项。在房产界里,有黄金楼层的说法,通常情况下黄金楼层是最贵的楼层,同时也是购房者所关注的楼层。一般很多置业顾问都会将5楼说成是黄金楼层,那么5楼为什么是黄金楼层?

查看原文

5楼为什么是黄金楼层 房子东户旺财还是西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