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文TOP10:青岛热门小区房价出炉!看看你家房子什么价位?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3-05-09 12:01

[摘要] 05月08日青岛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青岛热门小区房价出炉!看看你家房子什么价位?】”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青岛热门小区房价出炉!看看你家房子什么价位?

你知道青岛最受用户关注的小区有哪些吗?新一期热搜小区TOP排名出炉!据房天下研究院数据显示,在5月第1周(5.1-5.7)世茂拾贰府成为青岛用户关注最高小区,目前世茂拾贰府,价格为73634元/平米,共有21套房源在售。康大·开元府和鲁信长春花园等小区也入榜。

查看原文

房企7折卖房 “大幅降价”,开发商被处罚! 昆山住建局回应

7折卖房,上海嘉宝和苏州万科被昆山政府处罚。

查看原文

大规模棚改重启?住建系统人士回应来了,棚改对楼市有何影响?

在遇到货币化棚改时,被拆迁人要多关注棚改方面的信息,比如说拆迁安置方案是怎样的,拆迁安置方案中会有拆迁赔偿款的发放标准、搬迁时间、被拆除房屋详细情况等方面的信息,若是觉得方案不合理,可以拒绝签字。

查看原文

杭州小伙每月花4300元住长租酒店,长住酒店对比租房的优劣势

酒店提供的服务比租房要便利得多,比如提供洗衣、客房服务、餐饮服务等,而且客房比较整洁,不用自己打扫。

查看原文

万柳书院75套房源上架抵押拍卖,买的房因开发商爆雷被拍卖咋办

业主可以向开发商主张赔偿责任,要求返还原购房款、支付资金占用费和违约金等。

查看原文

住建部、市场监管总局十方面举措加强房地产经纪行业管理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8日对外发布意见,从十方面明确监管措施,加强房地产经纪行业管理,保护交易当事人合法权益。

查看原文

新一轮降息潮来了?多家银行下调存款利率,100万定存3年利息少了9000元

又有3家银行集中公布降低存款利率。

查看原文

为什么床头不能朝东 床头朝哪个方向好

床在放置位置的时候需要讲究风水方面的问题,因为如果床的位置不好的话睡觉的朝向错误很容易引起身体不适的,所以说在放置床头位置的时候需要多了解和重视。那么你知道为什么床头不能朝东呢,床头朝哪个放向好呢。

查看原文

承重墙被砸整栋居民搬离谁责任最大?如何避免此类事件发生?

首先,遇到这种情况,房主很多时候也脱不了干系,要承担一定的责任。毕竟是房屋产权人,无论和租户的合同如何约定,都是产权人,都对房屋有管理义务。

查看原文

商住房40年产权到期后怎么办?商业地产与住宅的区别是什么?

商住房产权40年到期后,如果还想继续使用,那产权归属者可以向土地部门提出续期申请,然后根据政策规定,支付相应的土地出让金

查看原文

商住房产权40年到期后,如果还想继续使用,那产权归属者可以向土地部门提出续期申请,然后根据政策规定,支付相应的土地出让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