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青岛一居看这里!

2020-02-10 08:13作者:房大秘

导语

买个一居室,温馨好打理,买个一居室过度也很常见,有闲钱的人会考虑投资小户型因为它总价低。种种原因,让一居室充满着浪漫,温馨,文艺多种色彩,成为现在社会里的必须品。但青岛的这些楼盘的一居室你有没有真正了解过呢?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青岛一居看这里!

好房推荐

户型名称:1室2厅2卫58.7㎡户型

1室2厅2卫1厨,58.70㎡,待售

户型名称:蔚蓝魔方44㎡C户型上层

1室1厅1卫1厨,44.00㎡,在售

户型解析:各个空间户型方正,方便室内家具布置;全明户型,各部分空间均有窗,可保证整体空间采光和通风,居住舒适度好;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居住体验便利,整体舒适度高;公摊小,得房率较高。

户型名称:F1 1室1厅1卫 31平

1室1厅1卫,31.00㎡,在售

户型名称:1室2厅1卫54㎡A2户型

1室2厅1卫1厨,54.00㎡,在售

户型名称:55㎡C7户型

1室1厅1卫1厨,55.00㎡,待售

户型名称:J户型 73.66平 一室两厅一卫

1室2厅1卫1厨,73.66㎡,待售

户型解析:各个空间户型方正,方便室内家具布置;全明户型,各部分空间均有窗,可保证整体空间采光和通风,居住舒适度好;居室布局合理,通风良好,动静分离,兼顾到了卧室和卫生间的私密性;各个功能区的尺寸比例规范,布局合理,能很好地满足日常功能需求,整体空间开阔,采光充足,居住舒适度好;公摊小,得房率较高。

户型名称:和昌海云曦岸loft公寓

1室1厅1卫1厨,37.50㎡,待售

户型解析:各个空间户型方正,方便室内家具布置;全明户型,各部分空间均有窗,可保证整体空间采光和通风,居住舒适度好;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的尺寸以及比例适中,有利于采光和通风,居住起来舒适、方便;公摊低于15%,属于目前市场中公摊很低的户型。

户型名称:68.36平1室2厅1厨1卫E

1室2厅1卫1厨,68.36㎡,待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