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盛世美域:强强联手打造出的精品楼盘

——搜房网专访盛世美域销售经理王宁

青岛房天下  作者:胡婧  2007-11-28 09:56

[摘要] 继10月28日西海岸新房团购满载而归之后,11月25日,青岛搜房网和数字传媒房产频道看房团的团购大军再度出动,40多名网友乘坐搜房网的看房直通车来到了青岛北部城阳,先后探访了嘉合新兴、盛世美域、都霖美景、宝龙城市广场、万科魅力之城和青特汇豪景苑6个住宅项目。

继10月28日西海岸新房团购满载而归之后,11月25日,青岛搜房网和数字传媒房产频道看房团的团购大军再度出动,40多名网友乘坐搜房网的看房直通车来到了青岛北部城阳,先后探访了嘉合新兴盛世美域都霖美景宝龙城市广场万科魅力之城青特汇豪景苑6个住宅项目。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积极响应,团购召集一发出,新老网友纷纷踊跃报名,成交意向非常高。

相关阅读>>嘉合新兴国际服务公寓:青岛“金街”上的潜力楼盘

成交高达25% 搜房西海岸团购满载而归

搜房百人看房团9月相继走入青岛北部和西海岸

看房当天我们也对看房项目的相关负责人就北部市场和本次活动进行了一次简短的采访,以下为盛世美域销售经理王宁接受了本站记者的采访。

盛世美域销售经理 王宁

记者:请您简单介绍一下盛世美域项目的基本情况。

王经理:盛世美域位于城阳区空港路与正阳东路交界处,是银盛泰集团系列继盛世家园一期、盛世家园二期、三期盛世景园之后的又一力作。盛世美域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米,全景公寓77-125平米,宽景洋房170-240平米,庭院别墅面积约260平米。

记者:请您介绍一下盛世美域的具体特色有哪些?

王经理:盛世美域是一个真正强强联手打造出来的精品项目,景观设计聘请的是国际著名景观设计公司-日本凤设计,规划了水、木、石、草、林五大主题景观组成,强调自然与人文和谐共生的舒适环境。我们的建筑设计聘请的是中建国际,业内的人士可能比较了解了,但是客户可能不太清楚,但是一提到奥运会的鸟巢、水立方,大家都知道,这个就是由中建国际设计的,他跟国内排名前十位的房地产公司都是有合作的,像中海等。

盛世美域的产品设计融入庭院文化的人文理念,独特入户花园设计的全景公寓、体验庭院文化空间的合院别墅、宽景洋房三大庭院式核心产品,以及充满浓郁韩式风情的酒店式公寓,共同构筑了银盛泰盛世板块的又一惊艳巨作-盛世美域。我们06年和万科形成了一个战略联盟,从万科的身上借鉴到了很多好的经验,从管理上,从开发的理念上,从服务的理念上,我们都对自己有了更高的要求。

盛世美域其实推出的时间并不长,大概用了一个月的时间我们的样板房和上万平方的景观示范区就打造出来了,11月18号公开认购,对于很多开发商来说都是不可想象的事情,然而我们做到了。现在定购的客户当中有很多是我们一二三期的老业主,这充分说明很多客户亲眼见证到我们银盛泰一步一步的发展,很多客户就是看重了银盛泰的实力和规模,因为规模越大,周边的配套也就越完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