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购房者蓄力明年 “金九银十”魅力不如从前

————2012年青岛住交会购房者采访系列

房天下  作者:本娜娜  2012-08-17 19:17

[摘要] 作为青岛房地产市场发展的风向标,一年一度的青岛秋季住交会又与我们见面了。楼市在经历了上半年的僵持后,7月终于迎来成交小爆发,压抑了半年的刚需开始加快了购房步伐,下半年的楼市将止跌回暖还是继续以价换量,是否会有新的调控政策出台?青岛搜房网借助自身网络传播平台,深入采访青岛购房者,体味他们的买房历程。

作为青岛房地产市场发展的风向标,一年一度的青岛秋季住交会又与我们见面了。楼市在经历了上半年的僵持后,7月终于迎来成交小爆发,压抑了半年的刚需开始加快了购房步伐,下半年的楼市将止跌回暖还是继续以价换量,是否会有新的调控政策出台?

青岛搜房网借助自身网络传播平台,深入采访青岛购房者,体味他们的买房历程。

购房者贾伟炜:为自己安一个家

外形靓丽的伟炜是第二次参加住交会,她感觉这次的住交会很有人气,参观的人也很多。虽然自己还很年轻,但还是希望早点为自己买房子安家,考虑到是一个人住,伟炜表示在户型的选择上倾向于60-70平的小户型,总价在70-80万的房子在自己承受的范围内。在她所看的楼盘中,最吸引她的还是价格,尤其是首付低的楼盘比较适合自己。

4

购房者贾伟炜想给自己买套房

在伟炜看来,目前青岛的房价偏高,优惠政策也不是很多,对于像自己一样的年轻人来说买房所要承担的压力很大。在她看来,青岛下半年的房价应该会下降,所以自己不打算现在买房,考虑在明年上半年再出手。

对于搜房网的看房团,伟炜表示这种形式很好,如果有时间自己希望可以参加,体验一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