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高人气苏州别墅日租在哪里? 苏州最新人气别墅TOP10

房天下  2012-12-10 11:05

[摘要] 房天下为网友提供苏州别墅日租相关的最新房地产热点资讯,帮助网友了解苏州别墅日租最全的信息,为网友解答关于苏州别墅日租的疑问。

仁恒观棠(论坛动态团购房源户型图装修案例全景看房)

动态:仁恒观棠5月10日左右已对外出售,联排别墅面积约258-310㎡,总价800-1200万左右,双拼面积约310㎡,总价约1350万/套,独栋别墅550㎡总价,2300-2500万/套左右,6月底7月初加推了第二批房源,以联排别墅为主,20套左右,总价800-1200万/套,现场有一定优惠,详情请咨询售楼处。仁恒观棠首批房源预计明年3、4月份交房。

价格:价800.00万元/套





  仁恒观棠位于金鸡湖南,低密度高端别墅“豪宅区”,紧邻850米天然河道,规划约260套新亚洲风格水堤独栋(约550㎡)、水巷双拼(约310㎡)、联排别墅(约258-310㎡)。新亚洲风格是当代设计界和艺术界最为推崇的奢华文化根基,如安藤忠雄、矶崎新等,以创新、有气魄著称,通过大师级手法把亚洲元素植入现代建筑语系。仁恒观棠以0.46疏朗的容积率(周边项目以此容积率作为独栋、双拼产品),楼间距约14-24米,更为注重居住者私密性与开阔的生活空间。横向水平舒展的全石材立面赋予弥久质感,超大面宽让生活处处充满阳光,联排别墅面宽约为8.5米、双拼别墅的面宽约为10米、独栋别墅面宽约为24.5米,卧室全向朝南、坡屋厅、宽间距的国际现代手法重新演绎苏州地脉人文精髓。情致盎然的庭院空间、合理的户型布局、多露台、全明地下室采光为生活带来更多舒适居感。在建造和环保节能方面,整体均采用地源热泵系统、外窗节能保温系统、外墙内保温系统,而联排别墅端户、双拼别墅、独栋别墅均预留电梯井,为业主区与身份的象征。社区私享艺术主题会所,提供给业主一个文明、雅致的社交空间,配有露天泳池、水上咖啡厅、红酒吧、桌球室等,营造尊贵与恬淡的生活本源。物业上尊享全球“金钥匙”物业联盟24管家式服务,提供多样化、生活化、定制化服务体系。

物业地址:苏州园区星湖街1211号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027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