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蓝光地产率白领青年抢住双地铁

——青岛COCO蜜城交通大盘点

房天下  2013-12-13 10:42

[摘要] 十分便捷的出行条件,使COCO蜜城成为青岛上班族的理想住区,其优越的学府区位,以及独一无二的“大容量”小户型,更使它成为白领们心目中的安家首选。据悉,COCO蜜城推出69㎡两居和83㎡三居,精美样板间随时欢迎市民参观。

对于上班族而言,最头疼的恐怕就是挤公交了。因为拥堵不堪的交通,美好的一天又变成“早出晚归”,挤出了一身疲惫。青岛市民早就期盼“万年堵路”疏通,地铁线能尽快开通,真正过上“四通八达”的生活。幸运的是,除了双线地铁之外,近日关于COCO蜜城周边交通的利好消息再度出现,距项目约400米的重庆路实现全线通车,极大促进了项目交通环境的优化升级。

重庆路是进出青岛的重要干道之一,是主城区“三纵四横”快速路网之一,其通车消息着实让市民惊喜了一番,有市民反映通车后从南京路到李沧书院路也只花了10。COCO蜜城位于李沧中部现代商贸区,周边有横向有金水路和九水路两条东西主干道,纵向有黑龙江中路、青银高速、重庆中路三条交通大动脉,形成了二横三纵的立体交通网,无论是到达市区还是郊区都很方便。随着重庆路周边路口及道路配套的跟进完善,重庆路将保持畅通无阻,周边居民特别是未来的COCO蜜城业主,将彻底告别拥堵时代。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47913

除了重庆路通车将带来极大便利外,COCO蜜城最令人心动的则是紧靠M2、M3两条地铁线。项目距离地铁M3号线西流庄站、君峰路站和地铁M2号线李村公园站,步行仅需5-10,至2015年交房时即享M3号线通车之便。公交线路有112、123、128、105、306等多条城市公交线路在家门口设有公交站点。

十分便捷的出行条件,使COCO蜜城成为青岛上班族的理想住区,其优越的学府区位,以及的“大容量”小户型,更使它成为白领们心目中的安家。据悉,COCO蜜城推出69㎡两居和83㎡三居,精美样板间随时欢迎市民参观。

重庆路通车后续大追踪 沿线受益楼盘实地探访

重庆路通车一周再探访 沿线楼盘年底走量拼特价

川企蓝光扬帆青岛 民生理念深入人心

重庆路串联7大盘 首付7万住洋房/惠96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