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青岛买房故事第1期:95后青岛嫚儿返乡置业买万达

房天下  2015-03-20 15:02

[摘要] 2014年,90后创业红人马佳佳,因“90后压根儿就不买房”一语火遍网络。然而随着90后步入适婚年龄,买房也再次变成了一个无法绕过的话题。本期青岛买房故事,为你讲述一段95年的青岛嫚儿返乡置业的真实经历。

编者按:“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在喜欢的城市,和心爱的人有一个温暖的小窝,是很多人的梦想。中国文化源远流长,即便时间翻到了几千年后的今天,中国人对于“安居”骨子里的渴盼,依然存在。当然有人买房是为有个窝,也有人买房是为了投资,楼市起起伏伏,或低迷或坚挺,总不缺买房的人。青岛房天下特别推出“青岛买房故事”系列,为广大购房者讲述身边人的真实买房故事,希望能给在买房路上迷茫的购房者一些启发。

2014年,90后创业红人马佳佳,因“90后压根儿就不买房”一语火遍网络。然而随着90后步入适婚年龄,买房也再次变成了一个无法绕过的话题。本期青岛买房故事,为你讲述一段95年的青岛嫚儿返乡置业的真实经历。

20岁青岛嫚儿谈返乡置业 房地产是财富产业

1995年出生的程姑娘,今年刚刚20岁,在同龄人都在学校读书的年纪,她已经在北京工作了三年。“非统招生,自考两年毕业,目前从事专业英语翻译,交替、同声传译的工作。”三年工作的阅历,让这个仅仅20岁的姑娘有一种超越同龄人的成熟与理智。

程姑娘告诉我们,自己虽是青岛人,但是多年和父母一起在北京生活,切身感受到房地产市场的坚挺。考虑到青岛的宜居环境,父母也有回青岛定居的打算,因此就有了这次返乡置业的经历。

投资养老两兼备 三顾万达维多利亚湾

伴随着互联网长大的90后一代,买房这件事自然也离不开网络。程姑娘告诉我们,因为自己一直对房产比较关注,初接触房天下,发现和其他网站相比更实用,于是就下载了房天下APP。“这次回青岛准备买房置业,我就是通过房天下的APP电话联系了房天下顾问,然后预约了看房团。”

2014年11月份,程姑娘和父母一起从北京回青岛,准备买房。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程姑娘听朋友说起青岛的万达维多利亚湾很不错,于是她就在房天下APP上了解了一下,并通过电话与房天下顾问孙佳楠(400-890-0000转301465)取得了联系。第二天全家人一起跟着看房团去了万达维多利亚湾,非常满意,隔天就全款定了一套140平总价约88万的房源

据程姑娘介绍,自己在青岛一共看了5个盘,后看的万达维多利亚湾,特别满意。今年3月份又再次在项目认购了一套97平总价约60万的房源,目前还有一套已经交了认筹,正在等待开盘。与此同时,她介绍的一位朋友,也购买了一套万达维多利亚湾的140㎡的房源

在谈及为何如此钟情万达维多利亚湾的时候,程姑娘说,“因为我们一直在北京生活,切身感受到房地产市场的坚挺,感觉万达的选址和青岛市很近,就像北京的东三环。另外万达真的是以中低端的价格卖高端的住宅,不管是自住还是投资,未来的空间都很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