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青岛房产经纪圈>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聚焦真房源,合作共赢”房天下与科威国际不动产大客户VIP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青岛房产经纪圈2018-10-12 23:03:39

2018年10月11日下午,科威国际不动产“火力全开”10月启动大会在九龙泉大酒店圆满举办。房天下控股销售管理中心区域营销总经理贺志杰、房天下二手房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马振元及其团队受邀出席了本次启动大会。

科威国际不动产是国内的房产经纪加盟品牌之一,目前在岛城有超过200家经纪门店,千余名经纪人,主要业务涵盖一手房、二手房、金融服务、商业租售等,作业范围覆盖全青岛七区三市,是值得信赖的房产经纪服务提供商。

11日的启动大会现场气氛热烈,员工斗志高昂,大会对9月份各区域在业绩、单数表现突出的经纪人以及门店进行了颁奖和风采展示,不仅体现出科威人坚韧不拔勇于进取的精神,更让人看到科威企业推动行业发展的社会责任感。

同时本次启动会上,房天下二手房青岛分公司与科威国际不动产签订了vip大客户战略合作协议,两家公司将通力合作,以发布双保真房源的形式为广大购房网友提供更加方便与更加值得信赖的购房体验。

2018年房天下全面部署AI与大数据技术,为客户提供智能先进化产品及服务,科威国际不动产房源系统将直接对接房天下经纪云房源发布系统,经纪人可以在科威国际不动产内部系统进行房源的增、删、改后,直接在房天下APP/WAP/PC三端展示,一键发布房源,极大提高房源的发布效率。展示房源时,增加科威经纪人发布的房源“双重验真”和“企业保真”的重点展示,让客户更加放心、省心,同时提升房源曝光量和认可度。实现房天下与科威国际不动产的共赢局面。

会上,房天下控股集团二手房总经理贺志杰先生做了战略合作意义宣讲。

贺总宣讲战略合作意义

房天下二手房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马振元女士代表房天下签署了战略协议。

房天下马总、科威徐总协议签署

房天下与科威国际不动产的战略协议成功签署!相信通过房天下和科威国际不动产的共同努力,将极大提高网络房源信息的质量和真实度,在大大提升各店经纪人工作效率的同时使购房者获得更好的体验,一起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