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卓易数据>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崂山张村河高阶项目现“炸裂价”!

卓易数据2024-03-25 21:22:38来自北京市

张村河片区作为主城核心“留白区”,青岛顶格规划倾向于此,片区规划发展建设关乎未来青岛的蝶变焕新、能级跃迁,是崂山区成为现代化国际示范窗口的关键,也是青岛发展新的增长极,可以说张村河代表未来青岛发展的新高度,赋予重望。

高期待发展滋养出了炙热土拍市场和规模发展的楼市,张村河已经成为青岛楼市不可错过的“一景”。

顶格推进,建设一日千里

张村河正在以“裂变”的速度进行生长和焕新,展示新的青岛速度,片区正在以时间换空间:

首先,张村河片区地处崂山西麓,东、南、北三面临山,中部张村河自东向西入海,蜿蜒曲折,整体呈“山河谷地”格局,山水禀赋优越,拥有宝贵的自然资源和天然的景观带。


张村河生态公园项目效果图

目前张村河两岸正在建设浅滩湿地、滨水草甸、结合景观大水面设置游憩活动场地等等,世界级城市中央滨水空间正在形成。

依托地势资源建设“水脉智城”,对标上海杨浦滨江、深圳商务国际总部,张村河从基因上来讲注定是高端居住区。

其次,作为产业兴城的片区,张村河集高端产业,其虚拟现实和人工智能的两个市级新兴产业专业园区均已开园,预计2025年新增产值600亿,更多高端产业逐步落位。

再次,片区配套落地速度更快,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青岛医院预计今年竣工交付;规划7月交付的海大附属中学,还有育才中学等名校集结。

整个张村河的城市界面和面貌可以说是日新月异,可谓“一日千里”。

低调高阶现房,32999元/㎡

在张村河的一个隐藏高阶现房项目——盛世·悦府,推出了32999元/㎡的一口价特价小高层,楼层为2-6层。

这个项目最突出的特点是——细腻价值观,高成本增配兑现,所见即所得

这不是一个职业经理人体系下能孵化的项目,更多体现一个个人意志,是典型的老板意志下输出的产品力,没有权衡和取舍,一以贯之地践行一个金字塔尖的社区该有的居住感受。

很多用料为绝版,例如很多高端项目才用的干挂石材,而盛世悦府为打造传世大宅围墙外挂是目前已禁止开采的中国白花岗岩;外立面越南进口水晶石材干挂;园区内摆放的9尊早已禁止开采的泰山石,是高价购得的私人收藏;6-10种国宝收藏级用料用材……

这些绝版及珍贵的元素随处可见,让整个园区自带一种“细绒般的光泽”,像是流金岁月的滤镜。

从气势磅礴的大门,到三进制中式园林的细节都显示着建造者的理想主义情怀。

首先是入门,为纯手工锻造的雕花铜门,极具张力和气势,大门缓缓打开,恢弘大气的仪仗式高达7.95米的红木镶嵌挑高大堂,近8米的通顶红木并非拼接而是完整一块,布满了华纹,雕镌精细,更像是艺术品,归家的仪式感和诱惑力被拉满。

进入园区,法式外立面建筑和古典皇家园林廊桥水榭的中西结合,园区具有极强的院落感,层层递进的“三进制”所带来的中式意境,清雅意趣,赋于园内,更多传达出一种文化自信:中式园林的仪式感,是有底蕴的;体验感,是很珍贵的。

将建筑、亭廊、湖山、池水、树木、小桥等元素融为一体,步移景异、变化万端。园林打造养生系统,种植了10万株“世界一类珍惜濒危物种”红豆杉,其素有”植物界熊猫“之称,是最佳最自然的空气调节器,同时红豆杉具有药用价值,但把“红豆杉当冬青种”的堪称一绝。

此外种植有泰山松等70种珍稀花卉,例如泰山松为精挑细选的标准迎客造型,广玉兰树龄50年以上,整个园区更像主人家的收藏展示,任何标准都是天花板级别的。

最“疯魔”的是,打造了汉白玉雕像和红木廊桥踢步;风水考究,空间尺寸均用鲁班尺测量,讲究“道法自然”的风水科学。

项目共建设11栋5-6层的花园洋房和3栋17-18层的观山小高层,总户数为350户,绿地率高达35%。

在售产品包含:

1#和2#楼小高层产品一梯一户,包含约150㎡的3室2厅2卫以及约190㎡的4室2厅2卫户型,一楼全部带院。

5-6层一梯一户的洋房卓易数据独家团购优惠,面积段包含约170㎡,约190㎡,约200㎡以及约300㎡的顶跃。

更多优惠房源可联系:(微信同)

卓易数据业务范围


数据服务:房地产数据线上平台、数据API接口、定制化数据挖掘清洗;


咨询服务:市场调研、项目可行研、项目客研定位、产业定位、大片区开发策略、大宗物业价值研判;


资管服务:优质商办产业园招商、优质项目包销、优质项目分销。


注:文中规划最终以政府官方为准。

由于公众号改变推送规则,点击 “在看”  推送信息可第一时间出现在订阅列表里。

扫图片二维码+打入组织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