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主题人物齐出炉 体验“海盗”式探险

——宝龙乐园近日推出加勒比海盗风格主题游乐园故事人物

青岛房天下  2008-07-11 11:32

近日,记者从城阳宝龙城市广场了解到,目前在建的中国的室内游乐场——宝龙乐园隆重推出其加勒比海盗风格主题游乐园的故事人物,每个主题人物均代表一项或多项游乐设施,它们组成的数十种游乐项目,串连起一个完整的游乐故事线,这样的主题式游乐场,在青岛尚属首例。

海盗主题游乐场

宝龙乐园的投资建设者宝龙集团(青岛)置业发展有限公司预先设定出游乐故事线,以剧情的模式串联起所有项目,让置身其中的游客依托故事线所描绘的海盗剧情开展梦幻的游乐之旅。近日宝龙乐园隆重推出其加勒比海盗风格主题游乐园的故事人物——强斯船长、茉莉、恶棍西多格、猴子噜噜和Darcy、瘸腿鹦鹉菲特兹等,每个主题人物都有自己精彩的故事,同时他们也都代表一项或多项游乐设施。而更会让游客感到惊喜的是,在隆重推出故事人物的同时,宝龙乐园还将推出一系列以故事人物为设计蓝本的主题礼品,届时,游客可以获赠,或是选购,让他们共同见证每一段精彩的回忆。

“宝龙五一活动周,奔驰高端生活体验”圆满落幕

“宝龙五一活动周,百安居家装大讲堂”完满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