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温州炒房团封杀和黄 青岛或成炒房下一站

房天下  作者:一一  2011-06-01 20:51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温州炒房团声称被和记黄埔“下套”,并称,在温州炒房团圈子里,和黄已经被下了“封杀令”。炒房团和开发商原本是“一根绳上的蚂蚱”,无论楼市风向如何,温州炒房团总会成为开发商的“座上宾”。如果消息属实,和记黄埔恐怕将彻底与强大购买力的温州炒房团决断。

曾几何时,温州炒房团几乎席卷整个中国,在青岛,他们同样有着非常强大的势力。2008年中旬,温州看房团曾走访青岛诸多高端楼盘,也一度抬高了青岛的楼市门槛,从而成就着温州人炒房克无不胜的传奇。

青岛有望成温州炒房团下一站

尽管楼市新政不断出炉,温州炒房团依然不改炒房的初衷。“虽然也涉足贵金属、古董市场,但投资房地产仍是温州投资客的主要投资领域。”温州投资客中的标志人物--北京浙商商会副会长陈俊予再次吹响了温州人炒房的号角。

不过,在密集的楼市调控之下,温州投资者投资区域和投资领域已经有所改变。随着“国八条”等一系列楼市调控政策的出台,一方面,温州炒房团向二、三线城市靠拢;另一方面,他们也在寻找一线城市中的潜在增长极。无疑,青岛在一线城市中的投资潜力日益得到凸显。

进入2011年以来,国内大部分城市的楼价应声而降。即便是此前一些看似坚挺的城市亦出现了价格松动的情况,然而,青岛楼价在经历2月份的低迷之后,房价不降反增,成为国内楼市的一大亮点。

进入5月份以来,岛城普通住宅的日均成交量一直维持在百套以上,虽然成交较去年同期有所回落,但是岛城房价却依然坚挺,未出现像专家预言的大面积降价现象。五月岛城各大楼盘释放推盘信息,亦换来了一个丰收的“红五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