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2年房天下社区篮球赛8月12日全民健身中心火爆开启

房天下  2012-08-13 07:43

[摘要] 2012年8月12日,房天下社区篮球赛淘汰赛第一轮在青全民健身中心篮球馆拉开帷幕。来自8个小区的球队参加了首日的角逐……

2012年8月12日,房天下社区篮球赛淘汰赛轮在青岛全民健身中心篮球馆拉开帷幕。来自8个小区的球队参加了首日的角逐,经过轮的PK,最终海信淮安郡百通馨苑(小区网论坛)二队、青建依山半岛吴兴路社区(小区网论坛)队挺进八强,将于下周博出的另外四支球队进行更加激烈的对战。

8月12日,房天下社区篮球赛淘汰赛轮在青岛全民健身中心篮球馆拉开帷幕。今日共8个参赛小区,分别是伟东幸福之城(小区网论坛)、海信淮安郡、百通馨苑二队,海延雅居队、青建依山半岛中南世纪城万科金色城品(小区网论坛)和吴兴路社区队。比赛还未开始,幸福之城与海信淮安郡小区篮球队员已早早到达体育馆进行热身,准备轮开战。之前大家都称自己热爱篮球运动,但始终缺乏组织者,今日终于在青岛房天下的带领下如愿以偿。队员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全场的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据悉本次社区篮球赛共由来自青岛市内各区的16支球队参赛,通过一轮淘汰赛将角逐出8支球队进入下一阶段的8强大战。

 

场 伟东幸福之城队VS海信淮安郡队

早上8:30,伟东幸福之城和海信淮安郡两支篮球队准时拉开了本次社区篮球赛的序幕。本场比赛的两支队伍实力都非常强悍,比赛也进行的相当激烈,前两节两队分别以14平和31平握手言和,第三节,伟东在众多主力缺席的情况下场面变得被动,虽然在最后一节奋勇直追,最终还是以50:58不敌海信淮安郡队。

第二场 海延雅居队VS百通馨苑二队

第二场比赛两队在人员上拉开了差距,百通馨苑作为岛城一个大型社区,本次篮球赛不仅有两支球队参赛,并且球队人员配备充足,而相比之下,海延雅居的人数上占了下风,比赛开始后,百通二队在节上手很快,而海延雅居迟迟没有找到比赛的节奏,被百通二队以16比2的大比分带到休息,从第二节开始,海延雅居队逐渐找到了球感,并在第三节单节比分胜过百通二队,但没有足够的候补和好几个主力没能到场等原因的困扰下,最终还是以36:59负于百通二队。

【房天下运动季】对于一个纯爷们来说,生活也许可以没有兄弟,但不能没有篮球

保利里院壹号公馆,55~70非毛坯多层公寓,1万抵10万,vip:400-813-0000转5258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