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世茂红墅湾叠墅110万起 引领青岛别墅市场价值新洼地

————听中国好声音 住世茂好别墅——

房天下  2012-11-11 08:28

凭借着独有的山海资源,青岛别墅市场近年来发展迅速,形成了几个大的别墅集聚区,即市南崂山沿海一带、即墨温泉板块、胶州湾北部板块、城阳惜夏板块。在迅速发展的同时,别墅价格也是水涨船高,各房产开发商之间也是竞争激烈,而世茂红墅湾别墅产品110万,在整个青岛别墅市场也是的。

继9月、10月青岛别墅双销冠后,11月24日将重磅再推全新联排、类独栋、叠墅产品。196万起210-240㎡情景联排,436万起300-500㎡奢华类独栋,110万起140-210㎡优质叠墅,再次牵引全青岛的目光,11月7日,世茂红墅湾携手房天下,特推出团购活动,其中叠墅享受5000抵5万优惠,联排、类独栋享受8000抵10万优惠。

世茂红墅湾房天下团购火热报名中,点击报名》》

世茂红墅湾

世茂红墅湾效果图

》》点击查看世茂红墅湾更多信息》》找找邻居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90256

110万起经济型别墅  引领岛城低价别墅风 

胶州湾未来价值不可限量,将会成为一个真正齐聚豪宅的世界湾区。目前胶州湾沿岸已经齐聚世茂、龙湖、卓越、中信、绿城等众多房地产大鳄,建筑了各种不同类型的住宅,尤其是别墅、洋房等高档住宅,卓越蔚蓝群岛开售3年,房价已从3000余元升至9000余元。而世茂红墅湾别墅产品110万,不得不说开创了岛城低价别墅的一个新标杆。

值得一提的是,世茂红墅湾虽然总价低,但品质却一点也不低。世茂红墅湾按照实际生活的需求做出人性化的细节处理,以最适宜的空间呈现最舒适的生活。叠拼别墅并不盲目追求奢华,而是将享受与成本控制在一个完美的平衡尺度之中。世茂红墅湾为了给业主呈现最完美的墅居体验,赠送大量面积,从地下室到露台再到花园,每户都会得到近100平米的赠送面积,真正让业主一尝墅愿。

世茂

世茂红墅湾继9月、10月青岛别墅双销冠后,重磅再推全新联排、类独栋、叠墅产品。196万起210-240㎡情景联排,436万起300-500㎡奢华类独栋,110万起140-210㎡优质叠墅,再次牵引全青岛的目光。此次携手房天下推出团购,其中叠墅享受5000抵5万优惠,联排、类独栋享受8000抵10万优惠。

世茂红墅湾

世茂红墅湾效果图

》》点击查看世茂红墅湾更多信息》》找找邻居

世茂红墅湾110万起抄底楼市 树城市别墅价值新标杆

世茂红墅湾110万起献礼岛城 引领城市别墅价值新洼地

心声可贵,感谢那些认可红墅湾的好声音

今日焦点:青岛好别墅掀起冬日暖心大行动

11.7世茂红墅湾加盟房天下电商 三期臻品别墅惠1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