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海信依云小镇王健:依云小镇下半年将开盘 一生之宅环境交通最重要

————2013青岛春季房展房天下大型访谈

房天下  作者:gemini  2013-04-15 16:42

[摘要] 海信依云小镇是海信地产沿海高端的又一力作,项目择址崂山路,依托于周边丰富的旅游资源。今年是海信地产成立的第18个年头,海信有信心、有实力把依云小镇打造成最富特色的人居生活典范。

编者按:与以往不同,2013年个季度的青岛楼市“春暖花开”,扯下了以往“春寒料峭”的传统标签,“新国五条”出台引发了青岛楼市买房热,新房、二手房成交量攀升。开发商如何看待后续楼市?对于购房者来说,现如今是否为出手时机?

素有“青岛楼市风向标”之称的春季房展会于2013年4月12-14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房天下亲历3天展会,同时时间连线参展商和购房者,共同探路青岛楼市走向。

据海信依云小镇项目负责人王健介绍,海信依云小镇是海信地产沿海高端的又一力作,项目择址崂山路,依托于周边丰富的旅游资源。“今年是海信地产成立的第18个年头,海信有信心、有实力把依云小镇打造成最富特色的人居生活典范。项目区域据海边不足0.5公里,区域内有两侧的天然湖泊,可以说是青岛市目前来说最宜居的板块”,另外据了解,依云小镇项目售楼处已于12月9号开放,“今年下半年将开盘对外销售”,王经理透露。

海信依云小镇项目负责人王健

海信依云小镇项目负责人王健

受政策调控影响,强调回归购房的居住本能,购房人换房也在成本增加,购买高性价比的房源更显迫切,房天下在此背景下也提出了“一生之宅”的置业呼吁。在王经理看来,一生之宅现在已经是社会热点,在广大购房者当中也是热门议题,“能称得上是“一生之宅”的标准有两项,位是环境好,比如依云小镇项目,现在位于风景优美的崂山区,周边的自然资源非常丰富,并且拥有1400亩自然景观,100亩的天然纯净湖水;另外,良好的交通配套也是好的社区必不可少的,依云小镇项目南侧紧邻着正在拓宽的崂山路,建成后通往市区顺利即达”,王经理几句话就为我们描述了他心目中的“一生之宅”。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