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青岛买房故事第3期:半百老人买房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1 16:41

[摘要] 当下的青岛楼市,刚需一族一直是购房的主力军。各大售楼处也随处可见年轻小夫妻买房的情景。与此同时,我们也时常看到很多年过半百,50多岁的大叔大姨在各个楼盘之间奔波徘徊的身影。这些人,他们大多数都是为了给儿女买房的老人。本期青岛买房故事,为你讲述一对半百老人的真实买房故事。

编者按:“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在喜欢的城市,和心爱的人有一个温暖的小窝,是很多人的梦想。中国文化源远流长,即便时间翻到了几千年后的今天,中国人对于“安居”骨子里的渴盼,依然存在。当然有人买房是为有个窝,也有人买房是为了投资,楼市起起伏伏,或低迷或坚挺,总不缺买房的人。青岛买房系列故事,为你讲述身边人的真实买房经历。

当下的青岛楼市,刚需一族一直是购房的主力军。各大售楼处也随处可见年轻小夫妻买房的情景。与此同时,我们也时常看到很多年过半百,50多岁的大叔大姨在各个楼盘之间奔波徘徊的身影。这些人,他们大多数都是为了给儿女买房的老人。本期青岛买房故事,为你讲述一对半百老人的真实买房故事。

半百老人贷款买房 给女儿在青岛留个家

家住四方区的周先生,今年55岁。的女儿毕业之后留在了北京工作。从出租车公司退休以后,周先生又养了一台出租车,再加上老伴儿的退休金,二老的退休生活过得还算惬意。可是女儿心疼二老辛苦大半辈子,想给两位老人改善生活条件,于是给了父母20万元,想让父亲换台好一点的车。

“我知道女儿孝顺,但是车是易耗品,我们本身也退休了,有个车代步就行,没必要开好车。这笔钱存着也没几个利息,我就想着买套房子,也算给女儿攒着,给女儿在青岛留个家。”周先生告诉我们。于是一段半百老人的买房故事就此开始了。

到访即下定 家归保利茉莉公馆

因为年纪的原因,周先生并不太熟悉房天下房天下的手机APP。但是由于之前见到过房天下房天下的广告,加上自身对保利茉莉公馆这个项目比较感兴趣,周先生通过房天下的400电话与房天下顾问王佩玺(400-890-0000 转 307237)取得了联系。之后王佩玺通过几次电话沟通详细了解到周先生的购房预算以及要求,一周左右的时间成功约访,“当天上午我们去售楼处看了户型算了下价格,中午去看了样板间,下午又拉着我大姐和二哥来参谋了一下,都觉得还可以,就决定下手买了。”

由于前期电话沟通了解的比较详细,周先生觉得保利茉莉公馆所在的李沧东位置很不错,地铁M2枣山站、M3李村站离着项目也比较近,到李村和万达广场都很方便,比老四方配套齐全。再加上保利央企的品牌,所以当天看过之后,周先生就定下了保利茉莉公馆一套86平套二,总价73万左右的房源。之所以选这个户型,周先生表示,一方面总价在自己预算之内,另一方面这个户型设计比较方正,南北通透,采光和通风都挺好。

“我买的时候都没跟女儿说,他们年轻人有钱就要花掉,但是我们就比较节俭,买房子也算投资吧,而且也想着以后女儿回来能用得着。”周先生说道。

虽然对网络接触不多,但是谈到为自己买房服务的房天下顾问,周先生表示“服务很到位!买房的注意事项,跟周边项目的对比等等,都给我们讲解的很仔细,挺不错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