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清明小长假岛城291万人踏青 旅游收入34.1亿元

青岛财经网-青岛财经日报  2015-04-07 07:22

[摘要] 清明小长假期间,青岛累计接待游客总人数291.1万人次,同比增长15.2%;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4.1亿元,同比增长20.4%。

青岛汽车站今迎返程高峰清明假期送客17.5万

青岛财经日报/青岛财经网讯(记者 宋大伟 通讯员 李男)昨天是清明小长假的后一天,记者从青岛交运集团汽车总站了解到,市内各车站都迎来清明小长假的第二波客流高峰,主要以返程客流为主,全天发送旅客3.2万人次,整个清明节假期汽车总站共计到发旅客30万人次,其中发送旅客17.5万人次。

清明假期长途站发送17.5万人

今年清明节小长假,由于岛城天气转暖,外出踏青旅客增多,汽车总站所属各车站假期期间共计到发旅客30万人次,发送旅客17.5万人次。其中,3日提前迎来客流高峰,发送旅客5.5万人次;4日小长假天旅客发送人数达到峰值,全天发送旅客6万人次并创下历年来清明节发送人数记录;清明节当天客流趋于平稳日发送旅客2.8万人次;6日为返程高峰以短途返程客流为主,发送旅客3.2万人。

6种售票方式方便购票

小长假期间,汽车总站在购票环节开设了6种售票方式以方便广大旅客。从3月下旬起,汽车总站便在岛城各高校设立临时售票点并通过与流动售票车相结合的方式为广大学子提供服务;市民还可以登陆ticket.qdjyjt.com网上售票平台订购车票,或者扫描网页上的二维码下载安卓版或苹果版购票APP程序购票,部分线路还可以享受票价9折优惠;汽车总站在市内各区市设立了50余个合作代理售票点,市民可到就近的外点前去购票。

此外,交运集团开通了96650订票热线,市民只需拨打电话就可以免费订票服务;青岛长途汽车站、青岛汽车东站、青岛汽车北站都增设了自助售票机,旅客可以直接用现金或银行卡自助购票,所有售票方式预售期相同。

500班加班车支援小长假

清明节期间,长途站以省内中短途客流为主,包括济南、烟台、威海、日照、枣庄、临沂、滨州、东营等省内各地市,以及即墨、平度、莱西、胶州、诸城等青岛近郊地区,汽车总站共计投入了500多部机动运力加班车,加班班次超过600个。在旅客高峰时段,汽车总站还通过增开售票窗口、启用应急候车室、在前广场设立区间线路候车点、限时进站等措施进行分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