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岛11所民办学校停止招生 33所学校停止办学

青岛早报  2015-06-05 12:01

[摘要] 昨天(4日),青岛市教育局发布了市、区(市)教育主管部门对所辖民办学校 (第二批)2014年办学情况年检补检结果,45所民办学校被限期整改、11所学校停止招生、33所学校停止办学。

昨天(4日),青岛市教育局发布了市、区(市)教育主管部门对所辖民办学校 (第二批)2014年办学情况年检补检结果,45所民办学校被限期整改、11所学校停止招生、33所学校停止办学。

今年4月16日,市教育局已经发布一起民办学校的年检合格学校名单,此次发布的是全市民办学校2014年办学情况年检补检情况,此轮有200多所学校年检合格。市教育局同时发布了被限期整改、停止招生和停止办学的学校名单。

限期整改的学校共有45所,若在2015年7月31日前还未达到要求的,将予以停办。45所学校中市教育局管辖的有31所,各区市管辖的有14所。被要求停止招生的11所学校中只有2所是学历教育,青岛飞洋职业技术学院去年年检结果就是停止招生;另外位于青西新区的青岛临港职业学校今年停止招生,其余9所学校均为非学历教育学校。33所民办学校今年被责令停止办学,包括青岛天山实验中学、私立青岛滨海中学等学校,其中多所学校早已经多年不招生。(记者 臧旭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