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追着政策走 必看青岛 客拿下的黄岛 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6 06:27

[摘要] 房地产 是中国就目前而言好的 选择,楼市 对于中国人来说是比股票、 相对好的选择。政策是 的风向标,值得注意的是,西海岸新区近期的利好政策不断,很大程度上带火了新区的楼市。目前都有哪些楼盘有发展 又适合低价抄底, 客跟紧政策又该如何选择?

·停航4年的青岛至薛家岛海上航线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行,将于7月22日正式恢复通航。

7月27日,青岛市召开新闻发布会,自2015年8月1日零时起,调整胶州湾隧道通行费。一类客车的通行费由15元/车次调整为10元/车次。

黄岛区自2014年6月被国务院正式批准设立为青岛西海岸新区以来,多方面产业发展提速,加之政策利好的一再支持,新黄岛区的楼市有如神助般搭上了冲锋车,不仅大鳄开发商将目光投向新区云集于此,购房者也开始积极入市西海岸新区楼市,无论是 还是自住。

黄岛新区

就 来说, 客多半看上了新区的发展 ,政策的稳步跟进更给了 客以信心;自住的购房者不仅有老黄岛区的原住民,更有不少来自青岛主城区的市民。黄岛区的房价较之市北、李沧等老牌刚需重镇有着至少2k以上的价格 ,而对一大部分在主城区工作的人来说,隧道公交车、隧道通行费 、 1号线6号线、轻轨R3线等在未来都将成为往返主城区的交通选择。

政策热盘

房产 具有保值和一定的 性,郎咸平表示,房地产 是中国就目前而言好的 选择,楼市 对于中国人来说是比股票、 相对好的选择。政策是 的风向标,值得注意的是,西海岸新区近期的利好政策不断,很大程度上带火了新区的楼市。目前都有哪些楼盘有发展 又适合低价抄底, 客紧跟政策又该如何选择?

央行本周公开市场净投放500亿 货币政策或稳短放长

政策松绑改善房迎利好? 94折/首付9万起忙换房

青岛公布稳定楼市多项新政 90/70政策将退出

一线城市房价后市难 常态上涨或引政策再收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