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行胜于言 永远追梦—青岛房天下乔迁新址 开启辉煌新征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0 17:51

[摘要] 10月19日,伴随着阵阵爆竹声,青岛房天下正式由中联广场转战崂山CBD中创大厦,整装待发开启辉煌新征程。2005—2015,十年,是一个企业发展的里程碑,是房天下人砥砺奋进的见证。行胜于言,永远追梦,正是因为有了公司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房天下才能走得更远,变得更强大。

10月19日,伴随着阵阵爆竹声,青岛房天下正式由中联广场转战崂山CBD中创大厦,整装待发开启辉煌新征程。2005—2015,十年,是青岛房天下发展的里程碑,是房天下人砥砺奋进的见证。行胜于言,永远追梦,正是因为有了公司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房天下才能走得更远,变得更强大。

青岛房天下乔迁之喜

青岛房天下乔迁之喜

自2005年成立以来,青岛房天下披荆斩棘、栉风沐雨,致力于全心全意为房地产和家居行业服务。十年间,公司业务飞速发展,人员急速攀升,从原来的几十人壮大到如今拥有六百多名员工的房地产专业平台,集新房、二手房、家居、金融及研究院为一体,新房又囊括平台中心、媒体中心、电商中心和合作联盟,分工更细,服务更完善,与用户更贴近。

青岛房天下办公新址——中创大厦

乔迁盛典上,青岛房天下新房电商集团总经理单伟国、媒体集团总经理纪礼刚、平台集团总经理李旭,以及二手房集团总经理郄杏丽、家居集团总经理刘海军出席并致辞,与全体员工一起见证乔迁之喜。发展、蜕变、涅槃,在鲜花与蛋糕的祝福中,房天下人踏上崭新起点。

青岛房天下乔迁之喜现场

不久前出炉的2015互联网百强名单显示,房天下强势跻身前十,作为互联网新锐,发展之快速令行业刮目相看。优异的成绩源于团队的不懈努力,团队协作、高效负责是每一个房天下人的宗旨,行胜于言、永远追梦是每一个房天下人的理念,数据说话、听话出活是每一个房天下人的目标。

青岛房天下拓展活动

这同样是一支年轻有活力的队伍,工作中充满干劲儿,不管是顶着烈日跑客户,还是加班出策划、写新闻,更或者暴雨天气里带网友参加看房团,房天下人都不喊苦不言累,展现出来的永远是青春、积极向上的一面。

公司贴心为员工准备绿植

在公司发展的同时,也大程度地做到了关怀、尊重员工。青岛房天下多次举办拓展训练活动,丰富业余生活,也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公司的关爱之情和团队友谊。定期进行团队、骨干、新人颁奖,对员工的阶段工作表示肯定,并形成激励效应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