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8双十一购房红包雨 八线齐发九折优惠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千千  2015-10-31 06:30

[摘要] 11.8看房团抢座正当时,双十一购房红包雨。金九银十已过,但青岛楼市依旧热度不减。由青岛房天下独家组织的11.8看房团整装待发。此次看房团八线齐发,看房阵容非常之大。

11.8看房团抢座正当时,双十一购房雨。金九银十已过,但青岛楼市依旧热度不减。尤其是双降和二胎政策全面放开,购房者买房信心增强,楼市又迎来新一轮看房热。由青岛房天下组织的11.8看房团整装待发。此次看房团八线齐发,看房阵容非常之大。除此之外,11.8看房团更是钜惠盘齐聚,李沧盘93折,黄岛盘9折,双十一购房雨。活动优惠多多,惊喜不断!

11.8看房团

11.8市北线看房团

市北区一直被称为刚需与改善购房福地,一方面新都心板块的崛起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活力;另一方面,水清沟等板块的“旧貌换新颜”,提升了整个区域的生活环境。11.8看房团市北线共参观五个项目:海尔玫瑰兰庭、裕龙檀顶山、青实樱花郡、中广宜景湾以及中信城。此次看房团市北线路中,比较有看点的除了推出96折钜惠的中信城外,海尔玫瑰兰庭新项目的入市也可以说是给网友的一大福利了。海尔玫瑰兰庭项目预计2015年11月中下旬首开1、3号楼,共170余套房源。因为位于新都心片区,且对面就是麦德龙,生活和交通都比较便利。

11.8看房团

11.8李沧西线看房团

虽然伴随海尔、和达等名企入驻,东李名声大噪。但是与东李相比,李沧西部其实价格相对会便宜一点,而且这边的交通和配套是东李所不能比的。七大功能区之一的商务核心区以铁路青岛新客站为中心,集中发展商业、住宅、休闲、娱乐产业,打造集商务交流和总部经济。与东李完全以世园会为中心拓宽道路不同,西部的交通可谓是四通八达,地铁1、3、8号线将与铁路北站垂直交会。而沧口商圈赴京的维客、北方国贸等超市也足以满足居民的日常生活。

11.8看房团李沧西线一共参观两个楼盘:中南世纪城和逸景公馆。中南世纪城作为李沧西“老盘大哥”,不管是房企品牌还是体量,都堪称一哥。11月,老盘大哥又放狠招:团购1万享97折。而逸景公馆惠后起价7777元/平,团购可享98折优惠。

11.8看房团

11.8李沧东线看房团

因为和达、卓越、海尔等房产大鳄的入驻,东李一直是购房者比较青睐的区域。11.8看房团,东李大盘钜惠出狠招:93折再补贴6000元!米罗湾在售3期20号楼与21号楼,皆为8层的小高层项目,建筑面积区间为88-118平套二套三,均价9700元/平。现购房交5000享93折优惠,另通过房天下渠道电商购房可享6000元补贴。

更多看房团信息,请点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