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头顶上有烦恼:群租房里蜗居十几人 扰民存隐患

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2016-01-05 15:12

[摘要] 上周,记者关注了市民王先生的遭遇,楼上的群租户,让王先生一家苦不堪言,我印象深的是王先生无奈之下想出的敲墙、敲暖气管的事,一周过去了,王先生的困扰减轻了吗?

一套房里蜗居十几人 群租房扰民藏隐患
一套房里蜗居十几人 群租房扰民藏隐患

上周,记者关注了市民王先生的遭遇,楼上的群租户,让王先生一家苦不堪言,我印象深的是王先生无奈之下想出的敲墙、敲暖气管的事,一周过去了,王先生的困扰减轻了吗?

群租,其实是一个比较隐蔽的事,首先居住者自己不会主动昭告天下,而周围居民如果不是被逼的实在没有办法,也不会投诉的,毕竟楼上楼下住着,抬头不见低头见,刚才我们也看到了,群租的隐患却实实在在的摆在那,但对于这种现象能不能一刀切就禁止了,恐怕很长一段时间之内都很难,关键的问题是,它有市场,太多外来人员,没有积蓄买不起房甚至租不起房,但还要大城市打拼,让他们住哪呢?

王先生家住敦化路49号,每天都要忍受楼上群租房里走路、敲门、拖凳子这些噪音的骚扰。记者敲门进入楼上的群租房,南卧室里,摆着四张上下床,每张床上都有摊开的被子,看来小屋里蜗居了七八个人,西卧室,被塞进了五个床位,也是住的满满当当。

一套房里蜗居十几人 群租房扰民藏隐患

楼下居民说,这套房子,是一名姓孙的女士租下来之后,又再次转租的,记者拨通了孙女士的电话。

看来想找二房东解决问题,可能性不大,记者又联系了房管部门,在工作人员的协调下,联系上了真正的房东。

虽然三月份,这些租客就要搬走,可剩下的三个月,王先生是度日如年。一周前,记者找过租客,但情况没有没有任何改善,我再次跟着不动产登记中心和房屋租赁中心信息管理科的刘科长到楼上去看了看。

租客说自己没穿衣服,便关上了大门,之后再怎么敲门,一直没人搭话了。

王先生现在就盼望着时间过得快点,能早点摆脱头顶上的烦恼。[编辑:尺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