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达城筑梦北京太庙“绽放 的精彩”

房天下  2016-03-29 15:23

[摘要] 3月26日晚,“绽放 的精彩”万达城2016全球品牌发布盛典于北京太庙盛大召开。

3月26日晚,“绽放 的精彩”万达城2016全球品牌发布盛典于北京太庙盛大召开。当古老的太庙,遇上年轻的万达城;当“海豚音王子”维塔斯,同台飙歌 ;当霸气理工男万达,推出萌萌的吉祥物;当线下盛典,遇上全球直播……这些看似违和、难以想象的奇妙事件,都真实地绽放在万达城品牌发布盛典中。

京城夜色之下,太庙红墙之内,万达城品牌全球发布盛典圆满落幕,皇家气派的时尚演绎、尖端互动科技的新鲜体验、中西巨星的同台飙歌、10座万达城分会场的狂欢……共同引爆3月26日北京之夜,让整场活动处处充满互动互联!

万达城邂逅太庙 混搭惊艳火花四射

颠覆传统发布会的概念,本届万达城品牌盛典,在太庙600年 之地,创新打造了一场融合传统文化、集合创新科技的互动,让 为万达城“梦之城”赞叹不已!入口的灯光秀霓虹星光走道、到科技感十足的互动签到,从皇家礼仪撞上时装走秀、激光投影……到场的每位嘉宾,都感受到了万达城激荡古今、碰撞中西的大放异彩。

在科技时尚的互动签到处,除签到不用纸、入门只刷脸之外,惊喜的来宾们还体验了瞬间穿梭的感觉。步入会场后,迎面而来的自动摄像机瞬间抓取客户身影,“咔嚓咔嚓”拍下照片。来宾只要轻轻一挥手,真人等高的照片就自动飞入旁边的LED大屏幕上,与历史同现一画。

而皇家礼官的威武开场:“奉天承运 皇帝诏曰……”,瞬间震撼了全场,宣告品牌盛典正式开始。随着一曲京剧震撼前奏,身着阿哥服饰的俊男,伴随身着靓丽时装的美女模特惊艳登场,而激光投影的“万达城”三个字,也亮相太庙600年琉璃屋顶。全场观众皆屏息以待,全心欣赏这场文化邂逅智慧的科技大赏。

维塔斯、 同台High翻全场

当维塔斯一席靓丽西装登台,整个活动现场顿时沸腾了,“海豚音王子”一开嗓,全场嘉宾都感受到了从脚底蔓延至发丝的震撼感,再配上太庙雕梁画栋的建筑背景,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就此拉开。

在维塔斯献唱第三首曲目《歌剧2》时,海豚音小宇宙 爆发,宽广音域和高音区雌雄难辨的声线,将全场推向高潮,而就在维塔斯余音刚落, 一曲《国色天香》的京剧开头,更是奉上了超级惊喜,二人中西合璧的完美演绎,让现场观众掌声尖叫声不绝于耳。

同台飙歌结束后, 更是为Vitas准备一份“中国”的惊喜,将一袭精致“龙袍”送给 千里来到中国的朋友。维塔斯说,他感受到了来自中国的热情,更感受到了 像亲人一样的关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