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折扣减少/单价上涨 95折以下已退出楼市?

房天下  作者:伊一  2016-04-04 07:00

[摘要] 青岛房价从4月1号开始又出现新一轮 风波,各 热门楼盘纷纷释放单价上涨或者折扣减少的消息,纵观整个青岛地产项目,95折以下的优惠活动竟然很难找到?!

青岛房价从4月1号开始又出现新一轮 风波,各 热门楼盘纷纷释放单价上涨或者折扣减少的消息,纵观整个青岛地产项目,95折以下的优惠活动竟然很难找到?!

海尔山海湾

动态播报:海尔山海湾五期剩余房源集中在25层以上,主推1号楼海景楼王户型面积57-157平,毛坯均价8800-9200元/平,非毛坯均价10000元/平。全款96折,商贷97折, 公积金贷98折。

 

海尔山海湾鸟瞰图

项目解析:海尔山海湾位于漓江东路505号(薛家岛旅游度假区北侧),共分5期开发,总占地326亩,总建筑面积约53万平方米。项目 1号线薛家岛湾站, 建成后由海尔山海湾通过 1号线3站可抵达市南区,交通比较方便;商业配套有佳世客、长江购物广场(利群)、家佳源等超市商场,可以满足生活需求;另外,海尔山海湾距离北京音乐学院 、青岛理工大学、薛家岛 、中国石油大学等较近,人文环境良好。总体而言,项目周边虽然配套还在完善中,但基本可以满足生活需求。

海尔山海湾区位图

楼盘点评:海尔山海湾大的 就是距离隧道口近,出行方便;另外,海尔的品牌影响力也是宣传点,购房者更愿意相信大品牌的质量保障;户型是海尔项目的亮点,虽然也有中规中矩的,但烂户型几乎没有。海尔山海湾的缺点大概是项目配套还需要再完善,另外,产权年限50年会不会有点短?

欢迎报名参加团购,我们会 时间联系您!将新项目动态、优惠信息传递给您!

您的姓名:(必填)

手机号码:(必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