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楼市或降温?青岛买房这些盘不吃亏

房天下电商中心   2016-05-12 07:00

[摘要] 通过近几周青岛区域成交统计数据来看,排名前三的区域一直被刚需重地垄断,李沧城阳黄岛轮番夺冠。区域成交量的增长除了区域房价较低外,也反映了购房者对这一区域房展前景的看好。购房者买房虽为自住,但也希望能够保值增值。那青岛哪些楼盘买了不会吃亏呢?

5月9日,人民日报发表《开局首季问大势》文章,邀请权威人士对中国经济形势进行分析。文章多处提及房地产,并表达出“不应通过加杠杆‘去库存’”,以及“回归到各自的功能定位”之意。在中国经济结构中举足轻重的房地产业,其角色正在发生微妙的变化。

楼市

由于本身规模庞大,且涉及上下游数十个行业,房地产被认为是宏观经济的重要一环。尤其在经济增速下滑之时,房地产往往被认为是“稳增长”的重要力量。分析人士指出,在当前经济增速筑底企稳之际,文章传递出解除房地产身上的“枷锁”之意。这也意味着其角色定位将要发生变化。

随之而来的,未来对房地产市场调控手段亦将出现调整,这涉及到中远期的调控思路。但就短期而言,业内人士认为,降温的动作不可避免。

降温动作到底有没有都是未来式,有待时间验证,但当下市场行情是显而易见的。青岛楼市经历火热的金三银四,大家都对“红五”充满了期待,然而,“红五”开局首周就遇冷,新房成交3480套环比跌35.62%,成交面积365183.87㎡,环比下跌37.13%,新房成交大幅下跌不排除受五一小长假的影响。

通过近几周青岛区域成交统计数据来看,排名前三的区域一直被刚需重地垄断,李沧城阳黄岛轮番夺冠。区域成交量的增长除了区域房价较低外,也反映了购房者对这一区域房展前景的看好。购房者买房虽为自住,但也希望能够保值增值。那青岛哪些楼盘买了不会吃亏呢?

排行榜

青岛7日销售排行榜

据青岛楼市七日销售排行榜显示,万科生态城三期取得了不斐的销售业绩,成交354套稳居榜首,也是李沧区上榜项目。李沧区一直以来都被奉为“刚需圣地”,日臻完善的李沧商圈和打着“世园会”、“李村河”等生态标签的东李区域,吸引着越来越多刚需、改善、养老和投资型置业者们的目光。

万科生态城三期

【动态速递】万科生态城三期4月29日已开盘,4栋楼座全部推出,1#楼1单元(22F)、2单元(25F),2#楼(13F),3#楼1单元(29F)、2单元(25F),4#楼1单元(25F)、2单元(29F)。户型建面为81-101平套二套三,全为装修房,开盘1劲销5亿。目前剩余房源均价12000-13000元/平。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万科生态城三期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1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李沧世园板块
户型
三居室(101.00㎡)三居室(95.00㎡)三居室(88.00㎡)

交通出行图

户型推荐:88平套三

户型点评】

在二孩全面放开,购房利好新政不断的当下,小套三户型成为年轻购房者的,88平小套三也成为市场热门户型。从户型图可看出,这个户型有点不少,南北通透,动静分区,空间设计比较合理。南向主卧带飘窗,采光视野极好。南向客厅与阳台相连,拓展室内空间。餐厅客厅一体化设计,生活便利。不足之处是卫生间是暗卫,通风性能不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