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青岛新房半年成交超8万套 联手二手房量价齐涨

青岛早报  2016-06-30 08:39

[摘要] 今天是2016年上半年后一天,回顾这半年,岛城楼市的火热让人印象深刻。

二手房淡旺季明显

 

相比新房月成交量的稳步增长,岛城二手房市场波动较大。据青岛网上房地产不完全统计,1月份,青岛二手房网签3726套;2月份,青岛二手房共网签1746套;3月份,青岛二手房共网签8176套;4月份,青岛二手房网签6311套;5月份,青岛二手房网签6111套;6月份,截至6月26日,青岛二手房网签4374套,在业内看来,截至6月底,二手房网签量有望突破5000套,为上半年楼市画上完美句点。

纵观今年上半年的二手房市场,淡旺季明显,像3月份,二手房市场在网签量周周破新高的同时,单日网签量也是居高不下,甚至有3天网签量破500套。据青岛网上房地产不完全统计,3月首周,二手房网签946套,同比去年同期增长103%;第二周,网签量破千,网签1199套;第三周,楼市持续火爆,网签1617套,环增34.86%;第四周,楼市迎来“大阳春”,网签2555套。不过2月份岛城二手房市场较冷清,成交量只相当于3月的一周,不过即使如此,成交量也是同比去年上涨24.0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