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房天下7月3日看房团播报:黄岛、市北成用户关注新宠

房天下  2016-07-05 07:00

[摘要] 7月3日,房天下看房团带领196名购房者走转青岛各精品楼盘,掀起首轮购房热潮。而在7月首周,购房者也表现出了较大的购房热情,累积成交35套,成交金额2870万。

在刚结束的上半年,青岛楼市表现如火如荼,据房天下统计数据显示,2016上半年青岛新房成交94553套,成交面积10104102.85㎡,同比分别大涨63.06%和59.40%;其中住宅成交85024套,成交面积9040949.29㎡,同比分别上涨68.36%和70.53%。而青岛房天下也凭借顾问贴心服务、优惠、免费看房团等诸多服务为青岛楼市添加了一道靓丽风景线。7月房天下看房团如约而至,这个夏天,房天下带你清凉一夏!

7月3日,房天下看房团带领196名购房者走转青岛各精品楼盘,掀起首轮购房热潮。而在7月首周,购房者也表现出了较大的购房热情,累积成交35套,成交金额2870万。


下面跟大家一起回顾下7月3日看房团实况:在此次看房团中,市北、黄岛俨然成为购房者关注新宠,备受青睐。

看房团合影

看房团合影留念

黄岛区随着西海岸规划的发展,片区经济效应已然成型。而在万达东方影都、世茂、万达维湾等招牌项目的入住后,更是成为不少购房者关注的焦点。明星效应、眼球经济、优质教育配套,品牌开发商……这可以成为安家西海岸的理由。此次参见看房团的王先生表示,对黄岛区的房子感兴趣是出于一下几个原因,黄岛作为青岛的经济开发区,近几年发展势头迅猛,随着青岛地铁逐步开通,黄岛的房子空间较大;第二,黄岛区生态环境较好,人口密度相较于主城区较小,比较适合居住;第三,黄岛区的房子现阶段的价格与主城区相比略低一些。

市北区因为新市北的加盟已然成了目前购房者关注的新焦点,而随着启迪协信、万科未来城、中泰信上景、中海蓝庭等老四方新盘的加入,瞩目度也频频超越CBD、新都心等传统热门商圈,成为不少首置、首改群体的聚居地。

售楼处现场

当然在此次看房团的其他几条线路中,购房者的关注点,也差异化的体现了该片区目前的购房地位。东部宜居线主要涵盖了海尔海逸公馆项目,定位偏中高端,购房群体以改善型客户为主力;其他线路类似情况。

当然没有渠道看房团现场的网友也不要心急,且看带来的热盘动态一手播报。

万达·东方影都

 青岛东方影都位于西海岸经济新区,由万达集团投资500亿元建设,是世界具有影视外景、影视制作、影视会展、影视旅游综合功能的项目。青岛东方影都占地376公顷,总面积540万平米,设计为影视产业园、影视会展中心、汽车极限秀、万达茂娱乐商业、星级酒店群、游艇交易中心、国际医院、滨海酒吧街八个功能区,涵盖影视制作、文化旅游、会展服务、时尚消费等多种业态。万达茂2016年6月一期开业,2017年6月影视产业项目全部建成开业。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万达·东方影都公寓毛坯非毛坯均有,面积为40-76平套一,均价12000-13000元,总价60-70万。购房目前优惠1%,原则上拼完整层可卖,一次性购买整层优惠2%。万达·东方影都所有楼栋高层及小高层均为交两万可享受一次性93折、按揭95折优惠!商铺交5万可享受一次性93折、按揭95折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