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深圳发展银行许昌纪:关于当前个人银行信贷政策

青岛房天下  2009-04-20 11:52

许昌纪:大家下午好,首先非常感谢搜房网这次做的婚房置业大讲堂,让大家有一个交流的平台,我简单的介绍一下目前的个人银行信贷政策。

深圳发展银行个人信贷部许昌纪经理

我首先说一下基本利率政策,现在大家可能经常听到有一个优惠利率,什么是优惠利率?2007年10月底,人民银行和银监会下发了39号文,所有的商业银行都要执行的政策,大家购买首套或者是改善性住房的时候,利率下浮30%,也就是打七折的说法,如果购买第二套或者是第三套的时候,利率都要大幅度提升的,我先说一下优惠利率,刚刚我说的打七折,如何申请?当您买了房产的时候,不管是一手房还是二手房,如果有贷款需求的话,可以去银行申请,在申请的过程中,除了您本人要签署一个声明以外,银行还要通过人民银行的诚信系统查询,如果以前在别的银行贷款的话,一般都会在诚信记录显示出来,都是通过这个系统查询,这笔贷款已经结清了,并且这套房子已经转让给其他人了,已经过户给别人了,我们也是可以执行首套贷款,也可以打七折。

还有“二套房”的政策,就是第二次买房,信用记录上显示前面的贷款还没有还清,这样买“二套房”的话,我们就认定是“二套房”,第二套房子是基准利率上浮10%,它的利率要比套房高50%多,因为是5.94×10%,一个是下浮30%,第二套的话,贷款成数是60%,就是说你必须要付4成,当然“二套房”政策简单的说了一下,如果您是第三套、第四套房的时候,可能首付要上浮5%。

刚刚说购房抵押率的要求,条抵押率是70%,当然90平方以下,也可以贷到80%,针对90平方以下有特殊的规定,“二套房”就能贷到60%,第三套是55%,可能第四套房子以后,很多银行不会受理你的申请了。

延伸阅读:

细雨淅沥热情不减 4月19日置业大讲堂成功举行

:青岛楼市现状分析及未来发展趋势预测

深圳发展银行许昌纪:关于当前个人银行信贷政策

徐红律师:房屋买卖相关法律知识

东易日盛设计师张宁:浅谈住宅

热点博文:

浪子文刀:白领与花卷

论坛热贴:

细雨淅沥热情不减 4月19日置业大讲堂开讲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