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1青岛房价趋稳 2012二季度成交探底迎房价谷底

————2011年度青岛楼市白皮书之房价篇

房天下  作者:乔一  2011-12-20 07:41

[摘要] 根据中指研究院青岛分院百城价格指数显示,2010年7月份以来,青岛住宅平均价格呈现上涨趋势,并且房价起伏较大。进入2011年,青岛房价整体维稳,基本维持在九千五六的水平,涨幅最高为0.62%。预计明年二季度房价将迎来谷底。

根据中指研究院青岛分院百城价格指数显示,2010年7月份以来,青岛住宅平均价格呈现上涨趋势,并且房价起伏较大。进入2011年,青岛房价整体维稳,基本维持在九千五六的水平,涨幅为0.62%。预计明年二季度房价将迎来谷底。

2011青岛住宅均价趋稳

从上图可以看出,2010年7月份以来,青岛住宅平均价格呈现上涨趋势,并且房价起伏较大。2010年7、8月份,青岛住宅均价环比下降,下降幅度分别为1.5%和0.04%; 2010年9、11月份,青岛住宅均价涨幅分别为3.76%和2.07%;而2010年12月份青岛住宅平均价格为9448元/平,环比猛涨近1000元/平,涨幅高达11.4%。

进入2011年,青岛房价整体维稳,基本维持在九千五六的水平,涨幅的月份是6月份,涨幅为0.62%;涨跌幅度的月份是11月份,下降幅度仅为0.01%。

2011年1月份以来,限购、加息、提高首套房贷利率等楼市调控政策不断加码,青岛楼市也从2010年的疯狂转向2011年的平淡,房价涨幅从2010年的波澜起伏到2011年的平稳。

数据表明,楼市调控政策显效。国家实施一系列楼市调控政策的目的是使房地产市场走向健康平稳发展轨道,房价作为调控的一个重要方面已经基本达到合理状态。

相关新闻阅读:

限购令"拉长声":岛城限购令延期 楼市拐角加大

今日话题:青岛限购令继续 明年房价能否探底?

房价下调幅度增加 明年楼市或迎十年“最寒冬”

岛城楼市传噩耗 开发商欲寻新出路?

12月实开5盘 8盘期待2012新亮剑

闪婚必备品 这个必须有

【今日重点推荐】 2011青岛房价趋稳 2012二季度将探底

把握最热点房地产行业资讯?关注“青岛房天下头条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 [房天下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