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李沧购房需求旺急待“补血” 6大新盘直惠5万

房天下  2013-02-22 00:00

[摘要] 低价无疑是吸引购房者的一大法宝。李沧区凭借低价和大体量的社区成,成为2012年岛城楼市最火爆区域。2013年李沧区仍是置业者首选的热点区域,然而区域内品质好房多在2012年消化大半,难以满足置业者的大量需求,急需新鲜血液注入。2013年李沧六大纯新盘——山景小城、中央公园、山河城二期、米罗湾、李沧万

低价无疑是吸引购房者的一大法宝。李沧区凭借低价和大体量的社区成,成为2012年岛城楼市最火爆区域。2013年李沧区仍是置业者的热点区域,然而区域内品质好房多在2012年消化大半,难以满足置业者的大量需求,急需新鲜血液注入。2013年李沧六大纯新盘——山景小城中央公园、山河城二期、米罗湾、李沧万达广场二期将陆续登场,成为“补血佳品”。

2013年,房天下免费看房团带您一网打尽东李高性价比楼盘,优惠,优惠额度5万。

》》点击此处参加房天下3.3看房团报名

李沧东线看房团路线:中海国际社区、李沧万达广场、山景小城、米罗湾、山河城

山景小城(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山景小城,多层纯新盘,在东李片区比较稀缺,公摊只有12%,得房率高。现在基本为现房,可以马上入住,并且带有2000元的非毛坯,均价一万,性价比。

山景小城位于李沧区九水路以北,北依世园会主园区,小区出入口紧靠九水广场,距九水东路交通主干道不足百米,项目东可沿滨海大道通达崂山风景区和石老人旅游度假区、西可顺青银高速公路市区仅需5,至流亭国际机场仅8。未来即将建成的地铁M2号线将快速拉近项目与市区的距离,届时不出半个即可到达市区的主要区域。

价格:均价10000元/平方米物业地址:青岛李沧九水路以北汉川路以西

动态:山景小城推出户型面积为79-105 平的套一和套二,主打80平左右的套一、套二,已于1月份拿到预售证,预计2013年3月开盘,的非毛坯现房。


山景小城实景图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8428

交通状况:艺德山景小城位于李沧区九水路以北汉川路以西。小区分别有112、113、128、326、361、365、385等多路公交车经过,靠近郑庄公交站。去往市区、崂山、城阳等方向均十分方便;10即可到达李村商圈。

物业费:元/平方米·月

绿化率:35%

容积率:1.80

李沧非毛坯房性价比星级大PK 褪掉装饰谁最靠谱?

2013年李沧三大住区必看5大纯新盘

新春抢房看过来 李沧80-90平实用户型盘点

2013年李沧4大纯新盘亮相 非毛坯现房/地段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