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版图再升级 "北曲生活圈"领驭城阳新城心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3 00:00

[摘要] 作为青岛的北扩前沿,城阳从来不乏焦点,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安家置业。纵观城阳楼市版图,目前大致可以分为中心板块、白沙湾板块、惜夏板块、高新板块,形成“四雄”逐鹿之势。

“四雄”逐鹿城阳楼市 北曲生活圈被寄予厚望

作为青岛的北扩前沿,城阳从来不乏焦点,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安家置业。纵观城阳楼市版图,目前大致可以分为中心板块、白沙湾板块、惜夏板块、高新板块,形成“四雄”逐鹿之势。

北曲生活圈

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灵魂,在核心之地所呈现出来的繁荣抑或文明将引领城市的未来,城阳中心板块就扮演着这样的角色。特别是近年来,随着商圈的繁荣和配套的完善,位于中心板块东部的北曲居住区发展备受关注,吸引各路房产大鳄抢滩入驻,成熟的生活区也随之形成。业内人士分析,随着城阳中心的“东扩”,北曲生活圈被寄予厚望,未来或领驭城阳“新城心”。

楼市

中心价值演绎繁华生活

无论是从宏观的楼市成交数据,还是从微观市民买房脚步看,青岛楼市“向北”的趋势越来越明显,而城阳无疑是“北上”安家的之地。谈到城阳楼市的历史,早是围绕城阳区政府、沿正阳中路发展起来的,后来慢慢从中心板块外扩到其他区域。现在,城阳楼市大致可以分为中心板块、白沙湾板块、惜夏板块、高新板块,眼下更是到了“四雄”逐鹿的时代。

北曲生活圈

北曲生活圈

“在城阳,说起宜居、配套完善的区域,多数人依然首先会想到中心板块,特别是正阳路两侧的房产市场开发为充分,众多办公、住宅项目扎堆分布。”业内人士李先生说,中心板块从正阳中路一直延伸到新青威路,商业、居住状况发展势头都不错

在城市中心片区工作生活的人们,将直接地分享到整个城市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的成果,因为这个片区拥有城阳完善的硬件、软件配套:商业方面,这里分布有正阳中路商圈、”家佳源商圈“,发展日渐成熟,整体非常繁华;教育方面,这里集中了从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到大学的优质资源;医疗方面,该区域距离城阳区人民医院较近……很多优势是让其他版块难以“望其项背”的。

“北曲生活圈”

领驭城阳“新城心”

昔日名不见经传的地域,如今繁华丛生的城市中心,这一规律在城阳城市化进程中得到了很好的印证。近年来,随着城阳楼市版图升级,一个个崭新的生活居住区“应运而生”。目前,城阳哪里有成熟的生活圈?未来谁又将领驭“新城心”?

北曲生活圈

“‘新城心’首先是一个成熟的居住生活圈,要拥有完善的配套设施,比如良好的商业服务、教育、交通、医疗卫生、宜居环境等,能实现居民基本生活需求。”业内人士李先生告诉记者,“新城心”还需要以高端社区为载体,聚集大批高素质人群。更重要的是,这个区域还要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据业内人士分析,尽管城阳各大楼市板块发展都很迅速,区域品质也可圈可点,但是中心板块的核心价值依然存在,“新城心”很难旁落其他板块。据了解,近年来,城阳中心‘东扩’趋势明显,城区东部旧村改造的迅猛推进,为城区楼市发展提供了丰富而保贵的土地资源,也让“北曲生活圈”成为中心板块颇具人气的区域。“它的大致范围是北至正阳路、南到文阳路,东至新青威路、西到阜城路,这里有完善的商圈、优质的教育、便捷的交通,吸引了众多房产大鳄,目前时光里、青啤TAHA、万科城19704元/平方米[市北]万科城1套在售市花园等多个新建小区都已经入住,居住氛围浓厚。”业内人士刘先生说,“北曲生活圈”发展迅速,未来具有领驭城阳“新城心”的潜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