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降息一周京楼市成交大涨 学区房等了两周降了20万

北京晚报  2015-05-20 08:45

[摘要] 昨天多家经纪机构监测,上周北京商品住宅累计成交2230套,环比前一周大涨37.7%,成交面积达24.4万平方米,环比大涨41.3%。某机构市场总监郭毅表示,降息预期落地后,楼市持续升温,再加上之前“3·30新政”、“降准”等楼市利好政策叠加产生“1+1>2”效应,预计二季度楼市还将进一步升温。

昨天多家经纪机构监测,上周北京商品住宅累计成交2230套,环比前一周大涨37.7%,成交面积达24.4万平方米,环比大涨41.3%。某机构市场总监郭毅表示,降息预期落地后,楼市持续升温,再加上之前“3·30新政”、“降准”等楼市利好政策叠加产生“1+1>2”效应,预计二季度楼市还将进一步升温。

北京楼市再次躁动起来,地产商、中介机构又在齐声喊涨,为此,本报记者就、亦庄楼市等热点地区进行探访。

北京,二手房,,降息

等了两周降了20万元

“真没想到,这儿的房子还能降。”壮壮妈妈在收到经纪人“房价直降20万元”的短信后,很是意外。“因为我五一看房的时候,经纪人明确告诉我,新文化街是实验二小的,这儿的房子根本不打折,签约时如果房主能让个二三万元就很不错了。”

为了孩子上学,壮壮妈妈从五一开始在西单新文化街一带看房,接连看了3套,其中一套75平方米的房子报价685万元,让壮壮妈妈很心动。“当时想签,但因为手头的现金腾挪不开,就犹豫了一下儿,中介还说呢,这房子一周之内肯定能卖出去,让我别后悔。我也纠结,但还是决定再看看。”因为工作忙,壮壮妈妈也没顾上和中介联系,但前两天,忽然接到中介一个短信:业主着急出售,价格直降20万元。“尽管我还是没买,但这个短信让我觉得,现在,房子不像中介说的那么火,还是有一定可谈余地的。”壮壮妈妈说。

中介机构店长李文杰也表示,新晋近是涨得比较多,但传统没怎么涨,甚至还降了不少。他预测,因为已经涨到一定高位,近期再涨的可能性不大。

青岛房价是否坚挺不降 房价版中国一二线城市名单

青岛楼市315红黑榜 不容小觑的口碑力量!

翻身“房奴”把歌唱 25701个楼盘接受万名网友点评

六成受调查网友看涨年内房价 看好万科性价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