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10年房价涨了多少 罗湖逆天涨365%居首位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30 10:58

[摘要] 究竟深圳这10年房价涨了多少?哪个区的房价涨幅快?房天下整理出深圳各区商品房成交均价10年涨幅榜,据统计,截止到2015年6月,10年内深圳房价涨幅达239%,其中罗湖逆天涨幅365%秒杀各区。

近朋友圈有两个热的话题:股市暴涨暴跌,深圳的房价暴涨!

因为深圳房价的异军突起,2015年一线城市的房价排序甚至一度变为深北上广,几乎所有人对深圳房价都有同一个共识,就是还会再涨,区别只在于涨多快以及涨多少。

究竟深圳这10年房价涨了多少?哪个区的房价涨幅快?房天下整理出深圳各区商品房成交均价10年涨幅榜,据统计,截止到2015年6月,10年内深圳房价涨幅达239%,其中罗湖逆天涨幅365%秒杀各区。

深圳10年房价曲线图(数据来源:中指研究院)

10年间深圳房价由9055元/平涨至30713元/平,翻了三番有余。拿一套90平米的房子作比较,2006年买总价为81.5万,首付24万,30年贷款月供3293元;而到了今年总价将达276万,首付83万,30年贷款月供11169元。

深圳各区10年房价涨幅排行榜(宝安包含龙华、光明新区;龙岗包含大鹏、坪山新区)

未来十年房价预测

根据这十年深圳房价变化,业内人士总结以下七点,仅供参考!

1、过去十年,深圳房价上涨顺序是华侨城,香蜜湖,红树林,后海,南山,宝中!

2、未来十年,将按照龙华新区,罗湖,莲塘,龙岗等来继续,这些区均价也将陆续奔向五万,用时十年。

3、十年前,深圳高价楼盘和中等楼盘价差一般在30%以内,目前到了100%。

4、未来十年,价差可能还会进一步加大到150%。

5、深圳好就好在,南山后海已经7、8万了,年轻人仍然可以在罗湖等商业核心区附近找到3万多的房子,福田也有很多4万的,不像北京,五环内都已经五万以上了,不论新旧。

6、如果觉得北京外五环都能接受,那么差不多距离的龙岗中心城,可以找到3万左右的宜居之所。

7、身在深圳,蓝天白云,年轻有活力,机会均等,应该感到幸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