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房天下十月探楼市之热盘篇

房天下电商  2016-10-27 07:00

[摘要] 房天下特推出十月探盘系列,直击青岛楼市现状,各区热点楼盘全方位解读,以供购房者获悉真实的楼市讯息。

【编者按】楼市传统旺季“银十”如约而至,而2016年的这个10月注定不平凡,青岛各大楼盘销售动态有何变化?又有哪些新盘计划入市……房天下特推出十月探盘系列,直击青岛楼市现状,各区热点楼盘全方位解读,以供购房者获悉真实的楼市讯息。本次探访路线有城阳线、李沧线、市北线、黄岛线。关注房天下十月探盘,带给你一个不一样的青岛楼市声音。

万达·东方影都

万达·东方影都位于西海岸经济新区,由万达集团 500亿元建设,占地376公顷,总面积540万平米,具有影视、商业、娱乐、旅游综合功能的项目。万达·东方影都星光岛占地 2394.9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352.34万平方米。

优点:

1.是万达集团品牌房企,具有一定开发实力,楼盘品质有保障。
2.是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业态丰富,自配万达茂娱乐商业、星级酒店等多种功能区。
3.是万达集团打造的具有影视综合功能的产业链。

不足:

万达·东方影都位置沿海,潮湿感稍大,地理位置稍远。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效果图

动态:万达·东方影都2#楼已开盘,建面有78平、90平套二、120平、124平和143平套三可选,均价14000元/平。 

万达·东方影都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4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黄岛黄岛开发区
户型三居室(105.00㎡)二居室(77.00㎡)二居室(137.00㎡)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6月20日3#、4#、6#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10月9日2#开盘

配套解析:

万达·东方影都星光岛规划有大剧院、星级酒店群、秀场、游艇交易 、国际医院、国际 以及海岛酒吧街6大业态。 同时拥有大型室内主题公园,影视名人蜡像馆等多种配套设施,从购物、娱乐、美食、生活多方面为住户提供服务。

交通图

交通状况:乘坐公交301路、307路途经项目,在柏果树南站站点下车即可到达售楼处。未来轻轨R3、 M1号线,M6号线均在青岛东方影都设有站点。 青岛东方影都开通直通万达维多利亚湾的专属公交线:东方影都——万达·维多利亚湾、万达·维多利亚湾——黄岛轮渡两条专属公交线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