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企新出路:调控是房企健全自身发展的契机

浙商  2011-12-27 11:30

[摘要] 当前,在房地产主业单一经营风险加大的情况下,部分房企纷纷改变生存模式,开始主动寻找新“出路”。绿城中国和广宇集团都积极争取进入保障房代建领域,寻找房产企业和楼市调控政策的交集,创造房地产开发与投资以外的“增长极”。

专家建议:企业理念需转变价值地产

虽然对2012年房地产走势的看法不尽相同,但专家们都认为,房产调控及其影响将在明年持续。在这种背景下,参加“2011中国价值地产成都榜”的行业专家和业内人士认为,价值地产将在调控背景下愈发受到青睐。

王珏林表示,建议房地产“以缺取胜,以诚取胜”,即“消费者缺什么我做什么,以服务对待消费者,会赢得更多的市场和客户”。他同时表示,“中小企业可以选择旅游和养老地产,尤其是四川省这样的旅游大省,实际上这一块可能更有发展空间,就是多点开花”。

中原地产华西区董事总经理庄泽宝认为,房产是一个贵重、稀缺和耗能的行业,对消费者影响重大,“地产商不能像以前一样凭借广告、炒作宣传其产品,应更多考量如何向消费者提供更具价值的产品。这种价值更多体现在安全性、功能性和性价比上。”

陈国强建议,“短期来看可能6个字对大家有一定的参考:‘调结构、转方式’。”“调结构涉及到很多方面,首先是区域的结构,再次是土地的结构,以及产品的结构、项目的结构等等,转方向首先是盈利模式和经营方式,还有增长方式的转变”,“由过去强调规模和速度,回归到更多地通过内涵式增长来提升自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