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选择 楼盘须谨慎 如何防止“ 泡汤”?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7 20:53

[摘要] 伴随着暑假来到,一年的 房抢购季也随之而来。受就近 、单独二孩以及公积金新政等影响,今年 房抢夺战已提前打响。

伴随着暑假来到,一年的 房抢购季也随之而来。受就近 、单独二孩以及公积金新政等影响,今年 房抢夺战已提前打响。

尽管家长们买房心切,但每年还是会出现一些“泡汤”,例如 与 房傻傻分不清楚、“我也是 房,为什么不能去”等,因此,虽然 房炙手可热,但买房前一定要清楚 房与 ,莫让孩子到了学龄时却没学可上。

那怎么区分 房与 呢?

所谓“房”,往往是因业主买房后能获得相关 “”而得名。一般来说,项目有“”是因为其引进了 ,或与某些“名校”有联建、合作方面的关系。这种情况下,业主子女入读指定的 无须跟别的孩子一起参加 考试、电脑 等程序。

“”是 根据生源情况来划分的,按新政策规定,如若业主 已迁入“”,那么其子女可以按规定入读在 所在地分配的 ,即“免试就近注册登记 ”。

和 房一字之差可谓千差万别。 房原则上就是,只要你买了这个房子,就一定会有 。而 却不一定, 是由 在每学年根据 生源情况而划分出来的,有些房可能上一年有 ,但在下一年则会因为 的规划而失去 ;拥有 房的,大多是引进了 的新楼盘才能保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