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回暖房价难跌 岛城众大佬煮茶论道

——--7.12房天下大话地产之楼市回暖 开发商如何罗拉快跑?

房天下  作者:锦年  2012-07-13 07:22

[摘要] 7月12日,房天下诚邀诚邀岛城开发企业、业内权威人士、知名媒体三方人士,共同探讨今秋地产发展路线图。巅峰观点相互碰撞,论坛现场高朋满座,媒体齐聚,楼市思想盛宴精彩上演。

;

据房天下数据监测中心统计,5月青岛住宅成交6935套,环比4月猛增78.32%,同比去年5月涨幅超过8%,即便是刚刚落幕的6月,岛城楼市也真正谱写了一曲淡季不淡之歌。成交量持续走高,再加上降息、贷款利率打折等利好不断,刚性需求一触即发。然而,国家调控依然不放松,第三季度岛城楼市将何去何从?7月12日,房天下诚邀诚邀岛城开发企业、业内权威人士、知名媒体三方人士,共同探讨今秋地产发展路线图。巅峰观点相互碰撞,论坛现场高朋满座,媒体齐聚,楼市思想盛宴精彩上演。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点击查看专题

大话地产高朋满座

大话地产高朋满座 岛城大佬煮茶论道

活动现场,嘉宾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对于楼市回暖的现象,开发商认为第三季度或迎来供需两旺,购房者也会现绝佳出手时机。虽然打折盘频现,但部分网友依然不买账,期待房价的更进一步的下探,开发商表示“很无辜”。对于下半年房价走向,大家一致认为,在楼市调控及降息等政策下岛城房价的下跌空间已经十分有限,下半年房价会整体保持稳定。下半年开发商如何罗拉快跑?在下半年的打法上,与会嘉宾一致认为单纯的进行价格战会两败俱伤,开发商要从拼价格上转向更为精准的营销策略。

HOT!7月15日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海岸华府6300起,劲省7万海景小户型50万起VIP:4008130000 转 64225

米罗湾花园洋房9折钜惠 再减23万加送车位 vip:400-813-0000 转 62467

相关新闻阅读:

资深编辑董怡:下半年岛城楼市刚需旺盛 稳中有降

五月城徐雪龙:开发商"拼价格"不如拼精准营销

雨润地华王嘉欣:营造气质影响客户 拼价格则两败俱伤

海尔优四方武涛:市场低迷期品牌很关键

影响力于浩臣:降息对房地产市场影响不大

房天下单伟国:降息改变预期 三季度楼市将活跃

联城刘志刚:卖房不赚钱 降息助力楼市复苏

世联单国豪:限购是调控保驾护航最有利的工具

鹏利南华李文英:打造区域生活服务中心

【重点推荐】楼市回暖房价难跌 岛城众大佬煮茶论道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7.15看房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