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匆匆这一年 2014青岛楼市大事件

房天下  2014-12-19 07:28

[摘要] 2014年度青岛楼市可谓是“风起云涌”,上半年纵然有公积金新政施行、西海岸新区成立等热点事件的发生,也不及下半年限购取消、“青18条”出台的影响来的剧烈。房天下 解读2014年度影响青岛楼市的大事件,触摸匆匆2014这一年,青岛楼市的真实温度。

 

12月:

大事件:15年来 改版 青岛房天下新版首页上线

事件关注指数:★★★★

12月2日,青岛房天下PC平台全新改版上线。本次改版包括青岛房天下大首页、新房频道首页、二手房频道首页、家居频道首页等几个核心页面和频道全新换装。这是房天下15年来规模 的一次改版。

新首页BETA版自2014年9月底开始在天津正式公测,公测中表现 为 的是,围绕新房楼盘、二手房房源为维度的核心流量指标得到快速提升,浏览这些楼盘房源信息的用户数以及用户人均浏览的页面数等增长明显,而因此带来的楼盘来电量较改版前提升36%。

对于房天下PC平台的全面改版升级,房天下控股网站与技术副总裁张步镇表示:“这是继99年成立至今15年来多次改版中变革动作 的一次;新首页全面实现从用户角度出发,以满足和贴近用户购房需求为前提,从而带给购房者更好的实用性能及用户体验。”

12屏变7屏 首页“变轻盈”

版面长度变短 更加贴近用户浏览习惯

新版头图区更简洁 实用功能更突出

 

 

与旧版首页 直观的变化,就是新版首页长度大幅缩减。由原来12屏的长度缩短到7屏,新版首页表现得更为轻盈。与以文字为主要元素的旧首页相比,新首页大幅增加了图片元素,更为贴近用户的浏览体习惯和偏好。

 

 

缩小新闻资讯比例 访问效率更高

业内点评:青岛掌控传媒主编张则涛认为“青岛房天下新版界面有创新,也有借鉴,集纳国内房地产网站的新探索,互相学习,互相借鉴,而又延续自身的 基因,祝愿接下来的十年房天下能为行业别开生面。”
青建地产副总经理江志勇认为“新版从买卖的角度看, 方便简易,尤其是地图导航。房天下的趋势偏用户市场是正确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