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2007年10月青岛市样板地产指数报告

——市区楼盘量跌价涨 郊区热钱开始进入?

青岛房天下  作者:百忍  2007-11-06 13:55

第二部分:各区域分析

城阳区:住宅成交再现井喷 宝龙翻身又做老大

城阳区自7月份住宅成交量开始出现井喷,当月销售量达到685套,在各市区中一举夺魁,10月再上新高,共销售763套,总销售面积为86600平米,比上月均超过20%。在普遍不景气的10月楼市表现十分抢眼。套均面积为113.5平米/套,比九月下降2.5平米。本月该区域成交项目共28个,其中有三个盘成交量超过100套,表现不俗。宝龙国际社区继8月份取得城阳销售老大,本月再发力,又一次登上宝座,销售142套。惜福镇版块的怡馨苑凭借较低的价格和只有4层的低密度优势,成为亚军,本月继续旺销119套。紧跟其后的是天泰城项目,本月终于突破100套大关,住宅销售102套,据说上面两个项目在本月都各自将价格上调了300元,不知道对未来影响如何。阳光美寓和弘通漫城凭借价格优势分别销售了74套和71套,分列第四和第五。万科魅力之城一期尾盘渐渐无力,共成交36套。9月城阳区成交10套以上项目共19个,分布较为平均。

开发区:海湾新城再登榜首 泽润幸福屈居亚军

开发区10月住宅销售量较上月有所下降,共成交427套,总成交面积为40447平方米,环比分别上涨12.7%与11.9%,套均面积为94.7平/套。本月该区域成交项目共21个,成交量在10套以上的仅7个项目,其中以中南海湾新城,业绩,10月共成交78套,以13套优势击败9月销售泽润幸福城再次夺魁,而泽润幸福城本月却差强人意,成交65套位居开发区亚军。排名第三依然是的是9月22日正式开盘销售的海尔望山居,该项目位处海尔工业园附近,开盘起价含装修4190元/平,依靠海尔地产雄厚实力,本月销售52套。近日国内地产名人卢铿也正式加盟海尔地产,海尔望山居的优势有可能继续延续下去。上实达利广场以48套的成绩列第四。其他楼盘的数据就小很多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